2006/05/30

失蹤遊記 (中三) 大丈夫

無所謂的所謂到底和有所謂的所謂,一樣不一樣!?
我真想無所謂我的有所謂。
...廢言

《4th DAY 5/10》
今天姐被不知幾道金牌徵招去,而她不是岳飛所以沒有抗命而為,更不會精忠報國啦!
所以 今天「美的世界」只播放到下午不知道幾點...

中午我們依舊是例行公式,當然每天多少也會看到重複的人們!
例如:讓我感到小小驕傲的太平公主,或者是怎麼穿都很cc的小胖,上衣褲子絕對和皮鞋搭不起來的高個子或者是抽著不知名香菸的性格鬍鬚男。
無論如何,每天在這看人,好像都會有不同的樂趣存在喔!
但 她們到底差了我們多少歲?應該至少有7歲吧!哈哈!看不出來!

5/10
我絕不是偷拍上了癮啦!只是這女孩的手提包真的很特別。
這是復古時的買菜袋子耶!但我都只看過大的,小的還真不常見!
搭配這女孩的造型,還真是很恰當!

注意到她身旁的打火機嗎?
當女孩離開時,這石椅上就只剩下這一個打火機。
這小東西還挺吸引大家注意的,隨手都會拿起來把玩,但 還是放下了!
我想 就是因為沒油了,所以才會故意遺落吧!

Time is over. 妳該離開了...
時間下午三點半。

姐還是隨口問了句:「要送妳過去嗎?」
「不用!謝謝!」我依舊斬釘截鐵的說道。

說他不是臭小孩,我才不信勒!
只不過 仗勢家裡 2輪換成4輪,還不是一樣乳臭未乾的死飆仔!
穩重 閃一邊去
或許妳要的是另類「大丈夫」吧!

妳上車了!我走了...

嗯 我依舊在台北!
台北一定是我不會餓死的地方!(高雄就難說了!)

四姑問:今天想吃什麼好料呢?
我歪著頭說:想不到耶!
準姑丈說:今天託妳的福氣耶!
(少來了!在台北哪頓不是吃香喝辣的!)

姑知道我愛吃沙西米,所以決定去欣葉日式料理!
反正欣葉無論是日式或台式,對我而言都是吃到飽、吃到吐的。

欣葉1
我愛吃旗魚的沙西米,太油我反而不喜歡。
黑鮪魚我一直覺得不好吃,果然是賤命一條。
涼拌生牛肉味道很不錯,牛小排口感也很好,有嚼勁肉質鮮美。
反正 考完試了,再沒啥藉口阻撓我吃牛肉了!

欣葉2
今天我是否因為心情的關係,吃的比較少,才兩張圖!
還是年事已高,不如年輕能狼吞虎嚥了!?

吃飽喝足,感謝招待!
想想 其實台北也算個好地方!以食物而言!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撟孵����典��憭����憒喲��蝭�...=,=
隞亙��銝���臭誑���憌���拇�����暻潭��鈭桀�佗��敺�蝟�蝟�嚗�XD

PEACH 提到...

雿�閰脫�嗅兢���瘝���阡�Y��憌�撠�甈����!

憟賢��撠望�航����梁策憭批振��亙��!���憭���舀��敹�鈭�銝�鈭�!XD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