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無肉令人瘦?

結婚的習俗真的好多好多!
「本來什麼都不用,時間一到就什麼都要。」
而吃素,這是陋習!

家裡人多,小時候每次回雲林老家,你就看的到大圓桌滿滿都是肉。
那種連碗筷都不知該擺何處的景象,隨著爺爺奶奶過世,也逐漸清淡起來。
但 對我這種是肉如命的人來說,吃素真是一大禁忌。
只是 姐說我好像不再像從前一樣瘋狂吃肉,吃飯還會問要不要來個燙青菜。
可是肉還是三餐少不了的一道菜啊!

吃菜 沒問題!但 最不習慣的就是吃素中的素雞鴨魚肉。
我一直認為吃素就吃素,為何還要做這種有沒有的假魚假肉?
那種感覺有如精神外遇一般,行為沒出軌,但思想早已偏差了!
就像和尚六根不清淨,還想結婚生子幹麻當和尚,幌子!
所以 叫我只吃炒青菜,OK啦!
但要吃素,救救我啊!

千萬千萬別以為吃素會瘦喔!
素食食物不是以香菇加工料理就是豆類食品,不是重鹹就一定重油。
這樣一來,痛風者吃不得,高熱量也易造成肥胖!
你看道壹就知道,那種身材誰能猜到從小吃到大的全素。

二哥結婚前三天,全家都要吃三天素食!
好在 中午那餐我在家吃還有肉味,閃過了!
即使素食有些菜色還不錯吃,但心裡就是感到怪怪的。

『有沒有吃飽,卡緊吃啊!』
二哥有如凶神惡煞般的,站我後頭看我整桌的肉。
「好啦!我只有夾青菜吃啦!不要一直催啦!」
膽小如鼠的我,被嚇的只敢在他轉過身的剎那間夾了塊肉咬下。

不能吃肉又不是我的錯,準新娘也不用吃素啊!
早該買份香雞排在二哥面前,燻給他聞、吃給他看。
但 就不知是否能見到明天的太陽了!!!

三天沒吃肉,小鴨有瘦了一點!
二哥,你有沒有瘦?應該是沒有,不然衣服怎會越買越大件。
大哥,不問你了!我知道你有"誤"吃了一點葷!哈哈~

3 意見:

deepsgwai 提到...

���銋�敺�鞈剔�����雓����蝝����蝝�暾券��鈭���梯正
閬����蝝�撠勗�����撠勗末���

��貉�舀��蝞���舀����貊�嗅�������颱����賢虜蝣啁�����XD

PEACH 提到...

���璇���舀��銝���臬�����!
���璈�������閰血��閰年

���摰����������撠勗末���!

匿名 提到...

鞈剔�����雓����蝝����蝝�暾券��鈭���梯正 + 1
���摰�������嚗�敺������改��XD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