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失蹤遊記 (中二) 偷拍實錄

HAPPY BIRTHDAY!!!MY DUCK!
我們要像廣告詞說的《我們要一起變年輕唷!》
今天起你也不能再說比我年輕了!是一樣年輕唷!記住!!!
我的愛呀!有了你,我才能這般的無憂無慮!謝謝你!

《3rd DAY 5/9》
歷史上的今天是國恥日,今天也是我家不成材的生日。
(桃語大典【不成材】:這是恭維的話,形容此人不像木頭一樣,懂得隨機靈活反應。)
原本預計在台北幫小鴨過生日的,但 事與願違囉,人生咩!不是每件事都能盡如人願的。
我想阿貓應該會很高興享受這次的兩人世界,沒我的打擾!XD

早上 依舊是我比姐還早起,因為再睡下去,我膀胱就爆炸了!
而在大姑媽家,起床後我就要小心應付,別讓她找機會去把姐叫醒!雖然沒一次成功的。
早餐依舊是一顆蛋,一盤鹽,一塊麵包,一罐優酪乳或一杯咖啡。
那顆蛋鐵定是必要的,無論大姑媽前一晚問要不要?而這問題絕對是多餘的。

今天要去區公所辦事情,但喝咖啡醒腦還是必要的。
雖然山路說長不長,但昨天的長征,已讓我們兩個想好如何去搶必勝客摩托車了!
中午 黑紅二人組又出現在實踐校區。
在我們觀察四周來來往往的學生們的時候,他們是否也覺得這兩個奇怪的人又在同一時間出現了?!

「小桃報報」今日頭條:校園偷拍實地目擊!!!
實踐學生中午下課人數真的超乎想像的多,但姐說正妹比例應該是1:10。
正當我和姊聊天時,耳朵一直傳來「喀嚓」「喀嚓」的微弱聲音!
我四處看看來喝咖啡的人們,並沒有DSLR存在啊!
正好今天有位老先生帶了隻剃的像獅子的黃金獵犬來,吸引了不少人圍觀。
而我突然發現右手邊一位先生正與同桌聊的開心,但手上正拿著SE W800I似乎照著什麼。

黃雀在後
是的!我終於知道政府規定有聲照相的用意了!
他就是在照後面那石椅上的某位妹妹,卻用不經意的聊天掩飾著。
可是他技術真的很差,照了好幾次,都跟朋友說「差一點、差一點。」
看的老姊都想幫他定位了!「左邊一點,下面一點,厚~又失敗了!」
我們注意了他好久,當然也正正當當拿起我們相機照了下來,他卻還渾然不知!
這真是呼應了「螳螂捕蟬,黃雀在後。」這一句話啊!
我真想跟這位先生說,如果想看妞就大方點,這樣的行為只會被當成怪叔叔看待啦!

該辦正事了,我們兩個十分不情願的起身,十分恐懼今天不會還要繼續走吧!
好在今天還算是LUCKY的!碰巧坐上直達車,不用轉車不用走很遠。
但 最後我們還是多坐了這一趟!
原來 打電話就能辦好了!台北市行政真是好人性化啊!
那既然來到士林,就去天母走一走吧!

哇!沒想到我穿成這樣,站在門口隨意亂看,房屋仲介人員還會對我介紹一兩千萬的房子。
是看我人不可貌像,應該是個深藏不露的傢伙嗎?還是他只是新手特別熱心?
是的!我將會是好野人!!!

第一間MISTER DONUT當初在天母轟轟動動的開幕時,多少人排隊購買啊!
人潮真的是誇張到不行,連颱風假還是一堆瘋子。
傻到不行的柯妹也曾排四個小時去買限購三十個的甜甜圈,真的是笨蛋。
我覺得再怎樣好吃的食物,味道一定會因為需排隊時間而打了折扣,少了價值。
到底「限量是殘酷的。」這句話制約了多少人啊!?

好在這甜甜圈風潮已過,購買人潮依舊有,只是沒那樣誇張了!
沒試過滋味的兩個人,決定坐下來休息一下。

MISTER
我們點了一個蜜糖波堤、雙層巧克力波堤和天使巧貝。
波提系列是超人氣點心,果真口感QQ有說不出來的好滋味。
反而雙層巧克力的味道太過濃厚甜膩,還是蜜糖波提比較棒!
而天使巧貝的奶油滋味是不錯,但似乎就少了甜甜圈的口感,感覺就差一點。

MISTER 好吃
這甜甜圈好滋味,讓人直接在DM上留下證明。
整體而言是不錯,能讓我再次消費的動力,只是要排隊還是免了吧!

因為大姑媽的一通電話,今天決定回家吃晚餐!
絕不是什麼大魚大肉等著我們,所以非得回家!
而是因為她說收到了一個包裹,送貨的說是"嬰兒床"?

嬰兒床?我就知道急著訂婚並非如此簡單!
「碰!」我被人拿榔頭打下去...

「嬰兒床不會是妳訂錯了吧!」老姊一臉驚恐說著!
『冤枉啊!我真的是訂行李箱啊!』我也疑惑著。
「還是他送錯東西呢?」
『應該不會吧!我還跟他聯絡過還強調過要藍色小熊行李箱耶!』

就是這樣我倆決定早點回家,並了解真相!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