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巨人並非六呎四

猜猜什麼人會有懼高症,最怕高?

二哥說:『矮的人最怕高囉!因為就是有懼高症,所以才長不高。』
真是的,還說要拿梯子給我坐!有必要這樣羞辱我嗎?
再怎樣我也是有著158CM的天空咩!
而且小巨人不怕高!

昨天和小鴨的爭論又無疾而終,每每都是這樣。
總是不知在討論啥,就莫名的不愉快起來。(好在我們總沒隔夜氣!)
他不希望我和姐兩個的問題,不好時,我總是氣的半死,好的時候又很好。
所以 他不希望這樣這樣重複發生,當然我也不希望啊!
他說我對姐的事情緊張程度要有別,才能讓姐知道,什麼事是比較重要。
姐曾說我們就像河床邊的未成型的鵝卵石,總是要互相磨著磨著才能越來越圓!
看來要我和姐領悟這深奧的大道理,可能已經不知道老到哪去了!
但我知道小鴨他只是不希望,我每次陷在姐的問題中,那麼的痛苦吧!
小鴨,謝謝你~

小巨人
人矮心不矮,這可是身為小巨人的首要條件!
妳的天有我扛著!放心!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