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賓賓有禮

該開始期待明年春天嘛?
這是否算個承諾?


賓賓花語
真假的?到底有沒有這麼準啊!?一抽就中!
看來妳這輩子與菲律賓脫離不了關係了!
是吧!32歲的賓賓~

自從1999 9月5日清晨
那通讓我措手不及的電話-告知我妳將離開。
最開心就是迎接妳每次回台的時光,
一直期盼著妳哪天畢業回來台灣,
到了最後妳卻還是留在那邊。

看來阿扁政績吸引不了妳,當初妳甚至願意回來投他一票!
曾經 他可能是我第一張選票的對象,如果妳有回來~
我笑妳就像那些口口聲聲說著愛台灣的政客
亂了 就拿了他國居留證逃了!
就留下我們這種傻呼呼相信的蠢老百姓...
(綠色執政何時會出個女總統?我想妳眼光會好一點!ENGLISH不錯啦!)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芬芳美麗滿枝椏,又香又白人人誇,
讓我來將你摘下
送給別人家...」
只是 我怎捨得...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