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樂婚頭

當有人問起年紀時,如果你的答案是18歲!
那就代表你老了~

SWEET

這幾年週遭的朋友,一個個邁入神聖的禮堂。幸福啊!
這麼說來好像是我還沒結婚一樣!啊~是的!我已經結婚了啊!
雖然在一年級的課堂上說到此事,台下簡直是目瞪口呆!
我對女孩們說:像我這樣也是有人要的。
我對男孩們說:也是有人要我這種的!
語氣不同,說出來的涵義就不同。

我曾經歷過被拿著喜帖比對身分的日子,就像是遊園旅客拿著動物園的簡介對照一樣!
辦公室的窗戶就像保育動物的透明帷幕,令人駐腳圍觀;禁止喧嘩的招牌讓人在一旁的竊竊私語。
有驕傲嗎?或許有! 因為我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的,讓人驚艷的!

僅只一次
▲多麼想拿這張當喜帖,本人下場應該會被老母釘在牆上做裝飾吧!

嚴格說來,結婚一年多了!
去登記配偶欄也是拿著那張7/1的結婚證書,還因為逾期被罰了300元。
為了達成理想,去年中去公證結婚,完成不穿裙子的婚禮;只是後來還是穿了!
有什麼好!沒有!只是多花了點時間,多繳了一些錢,換來心裡爽一點!
喔~對了!這篇不是我的角,還是少些自言自語好了!

出嫁啦!
▲小像機小螢幕,仍把幸福記錄下來!

出嫁啦!
▲愛就是到處都要表現出來,鄉親啊!不管要不要愛台灣?!愛老婆更重要啦!

雖然友人請我帶相機去,D40就是沒對到焦不上手,沒照幾張,真是抱歉啦!
只是學了點皮毛就想混口飯吃,實在是隔行如隔山,難阿!
尤其看到真正賴以維生的婚攝大哥,就感覺自己的渺小!
又是帶動,又是拍照,再兼攝影,真的說明錢難賺啊!
我想我還是隨便亂照,當當興趣就好了!

我們這群國中好友中,第三個結婚了!
每每回想那時,說著說著似乎那也只是不久前的故事。
如今大家皆有自己的工作崗位,在台北,在桃園,在高雄,甚至要去澳洲打工渡假!
但 這份友誼就是這樣擺在心上頭了!
嘿~無論如何,大家一定都要快樂啊!!!

那一天 新娘新郎,笑的好開心!很幸福!

3 意見:

please 提到...

It's my fault...
不應該把你的相機借走 orz
--
完蛋了,本來以為自己不會想買 DSLR 的 囧興

PEACH 提到...

想太多~
感謝借走,才不會被人家笑技術太爛,ㄎㄎㄎ
反正有請婚攝咩!這種重責大任還是別隨便亂扛!
順便也玩一下D40,只是沒有自動對焦很不習慣!

我不能勸敗,但如果有需要就買吧!^^

please 提到...

真的要多拍多練習...
這次把相機借來,剛好拍了兩場
都有另外請婚禮攝影,壓力也才不會那麼大
可以專心紀錄朋友的神情,也覺得頗有收穫
事後再要來婚攝的照片,比較自己和別人的不同,應該會有更多心得吧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