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黃袍加身,"泰"悲慘

咻~六天的行程就像我的青春小鳥飛走了!
哇勒!跟二十幾年怎麼比較,我也只能和上一趟來較勁。

泰國充滿多采多姿顏色的國家,曼谷總讓人嘴角上揚的微笑之都。
老媽說你都可以在這裡置產生活了,呼~如果有能力我真的願意!

「食」:
比起上一次的路邊小吃,這回仍是少不了~
但我們似乎是來到泰國吃盡世界各國-泰式、日式、港式、義式、杜拜...

「衣」:
根據上一回經驗,絕對不帶太多隨身衣物,因為這裡就便宜的不得了!
所以上回沒買過癮的,這回就拼老命的給它買買買~
只要看到賣T恤,就努力的買到爆!
算算總total共30件,老媽說我是準備來批貨的喔!好像也可以喔!
啊~可憐的小鴨,一件也沒有,不是我不買,只是size不合啊!

「住」:
還是和上回一樣 - TIVOLI精品飯店
上次的美好印象,是這次行程定案之前就先確定的不二人選。
這是間華人所經營的飯店,名字也就是"I LOV(E) IT"的縮寫。
比起上次的處處驚艷,這回不只沒有延續那驚喜,反倒是讓我抱怨不已。
所以說啊! 人啊~絕對不能第一次就先嚐盡甜頭,不然剩下只有苦頭。
下一回還是選擇鄰近新開幕的IBIS旅店好了!

「行」:
因由高雄出發,能選擇的航空公司少之又少。
立榮小到不行的座位和難吃到爆的機上餐點,讓我這回不再考慮!
而選擇華航的缺點就是少了一天的行程,其實上次第一天的行程也只是一直變換交通工具。
來到異地就入境隨俗,BTS、MRT絕對少不了!
這回帶了兩個老人家,也包車遊玩了一整天。
雖然沒坐船看看水岸風光,也搭乘了在高雄幾乎不坐的公車。
是嚐鮮也是嘗試~

回來後沒幾天任何新聞報導都充滿了黃衫軍,這不是倒扁的紅衫軍捲土重來,更非三十萬嗆馬大遊行。
而是這幾天在BKK所發生的反政府運動。
可是台灣媒體政客不懂得借鏡反省,仍炒著到底嗆馬遊行有多少人的無聊新聞!
台灣沒有觀光經濟,沒有天然資源,甚至人們也沒有一個安心穩定的生活!
不是民生物價漲漲漲,就是匯市股市跌跌跌!
別再跟隨那只想成名的幼稚的騷動,認真打拼自己前途和維護寶島環境上比較實在啦!
曼谷的示威群眾為表示尊敬泰皇,幾乎清一色穿著黃色的服裝。
然而這樣一個遊行活動,卻讓2008年世界最佳旅遊城市-曼谷蒙上了一層淡淡的黃色憂愁!

P1010611
不然滅火器、防水袋借去凍一下!

但 我仍是想開始計畫下一次了!
這回 我該怎麼玩呢?時間還很長,讓我好好想一想!
P1010763


P.S 上傳Flickr時好時壞,好不容易將第一次的照片傳完,我已經受不了想重灌電腦。
等到這兩次照片傳完,再來有圖有真相吧!

2 意見:

please 提到...

>下一回還是選擇鄰近新開幕的IBIS旅店好了!
意思就是還有下次囉?? :D
看樣子你真的愛上曼谷了 :p

不過什麼時候冒出 LX2 這台相機?!
我還以為眼花看錯,把 GX100 誤認哩 囧

PEACH 提到...

人說愛到卡慘死喔~
或許這是長的比較黑的宿命吧!^^

上回去是D50+LX2;
這回去是D50+GX100。
除了DSLR,我覺得隨身機還是很重要!
GX100很不錯喔! 推薦~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