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9

來點酒?

99年9月9日9點9分
999999 就能幸福久久,天長地久?
那我們呢? 喝9酒吧!

不太認識我們的人知道我結婚了!第一個疑問應該是誰娶了我?
曾經有學生這麼說:「老師你那麼MAN了,那妳老公一定很娘喔!!!」
是啊!是啊!我老公是個身高一米八,體重九十的娘炮!你信嗎?

有時我總是一直吵東吵西的跟你哭腰說沒有禮物!
其實我知道,即使你從來沒送過BIRTHDAY PRESENT,沒有Valentine's suprise
但除了這些日子外,我每天都能跟你要求買東西!

你工作很辛苦,總要在日頭下搬東搬西,汗不是緩緩流下,而是用噴的。
我坐在辦公室內,常抱怨冷氣太冷了,要穿外套,一整個就虛累累的!
所以你總怕我睡著時著涼,除非受不了,不然就盡量不開冷氣。

我很懶惰又貪玩,總想著出去玩卻不想整理行李。
你總說:「什麼沒有,再買就有!」
但就是錢沒有啊!

曾問過你,我做了什麼事會讓你感動?
而你總是胡謅些不切實際的歪理,笑笑過去!EX:你愛錢,我死好!
誰說夫妻一定會吵架!? 兩個不正經鬼是能吵些什麼啊!

在莫蘭蒂的夜裡風大雨大,但在我倆心中平平淡淡就是幸福!
別在乎是否999999,只要我們一起擁有!
知足就會常樂吧!

我的小鴨!你還有很多的好,不管怎樣,謝謝你~

P4046400
▲喔!PO錯張了!

P9042480
▲這才是啦!沒一刻正經的ricky martin RICHY DUCKY!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