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肥肥也是一種幸福

呼~終於停了~
4.5月一連串的奶油轟炸,終於告一段落了!

▪1st
這一切該由延彰的娘炮蛋糕說起。
3/31真的不算個好日子,但好友生日蛋糕還是少不了~
而萬年長MAN,就別再吃黑不隆冬的黑森林這種老套。
來個粉嫩粉嫩輕飄飄的繽紛草莓吧!

DSC_8569

DSC_8582
▲快吹蠟燭許個願,盼跟這日子有關的人,都能永永遠遠離開魔神仔,Shade 別再出現了!惡魔散退吧!

▪2nd
第二顆蛋糕是沒圖沒真相。
在粉嫩蛋糕催眠下,幻想著一週後我的生日蛋糕也要是個特別的。
最好是PASADENA的巧克力蛋糕。
當然現實跟希望總是不太一樣,但怎會來個普通常見的純發鮮奶油?
而一群人沒心唱著生日快樂,就又趕忙打牌去。
一旁的我無心看著分送蛋糕,嚐也沒嚐,更別說要提起勁拍照了!

▪3rd
經過純發的打擊,更堅定要買個不錯的蛋糕補償一下。
至少也要算是個角,上的了檯面,感謝老媽辛苦渡過母難日嘛!
Le Petit Prince 還算符合標準吧!

小王子提拉米蘇 - R0019262
▲咖啡味還蠻濃的,口味就soso

18歲生日 - R0019264
▲不管怎樣,永遠的18歲

▪4th
很感謝二哥二嫂貼心的幫我準備了蛋糕。
讓我感受到家人的關心,永遠勝過那群豬朋狗友的虛情假意。哼!

KICX2549
▲中華蛋糕果然是老字號,中規中矩,不甜不膩。

▪5th
今年7-11母親節文宣說得好,婆婆媽媽一起搞定,一個送母親,一個送婆婆。
但我不解的是只有媳婦才需要買蛋糕嗎?
結果還是沒有跟OPEN打交道。
小鴨說婆婆愛栗子,最後選擇歐貝拉,還是後悔了!

20090506-PASADENA義大利坊 2nd
▲真的很失望,奶油黏在包裝上,會有這樣的現象,感覺就是放太久,鮮奶油不新鮮。

20090506-PASADENA義大利坊 2nd
▲爸和二叔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

▪6th
老媽的母親節蛋糕,在拖字的執行下,只好在最後一刻選擇白木屋!
果然是自己白目嗚!小小一個貴桑桑!重點是又不算好吃。

R0020937
▲6" $799,真是OOXX!

▪7th
台灣習俗說,每當有閏月就要準備豬腳麵線幫媽媽延年添壽。
今年閏五月,正好碰上國曆的母親節,所以老媽也幫外婆準備了。
壹家子的烤布蕾是人人稱讚的產品,蛋糕卻沒啥印象了!

R0020953
▲老人家似乎都很喜愛芋頭,這內餡真是料多實在。

▪8th
小鴨幾乎每年生日都跟母親節撞期,而今年是在台北錢櫃HIGH生日,婉婷晚上被拉出來狂歡。
一聽說姊夫生日,半夜也臨時找不到哪裡有賣蛋糕,只好勉為其難選了85度C。
提拉米蘇味道是還可以啦!只是蠟燭歲數不對,蛋糕上的標語也怪怪的。
但還是感謝老妹,少了蛋糕就聽不到快樂鳥日子了!
"Ha-ppy-Bir-th-day 哈哈哈 嘿嘿嘿 我祝你食甲兩仟三佰五六十歲!"

生日蛋糕 - R0021155
▲注意看!上面還插著 Happy Mother's Day的牌子!

▪9th
我最愛的最愛Avril和小鴨差一天生日,
所以早在半年前就決定上台北和小傢伙一起過生日了!
而吃飯地點老姊約在隨意鳥地方,這跟前晚點的歌到底有沒有關係阿!這麼剛好?
餐點還挺合小鴨味口的,其實我也是,竊笑~
小傢伙還不能吃副食品,所以這個蛋糕是被一群沒戰鬥力的老人瓜分了!

Avril  滿週歲
▲草莓泡芙塔,卡士達醬很濃不膩,很好吃!柯妹難得好眼光!

▪10th
有人湊咖都叫不動,還厚臉皮叫我們幫他湊人數切蛋糕,真沒誠意。
又是顆純發蛋糕,其實真的不是不好吃,只是太常吃了啊!
阿貓之前如果娶了純發妹,現在我還需要買蛋糕買麵包嗎?
差這麼一點,就有免費麵包蛋糕吃了,或許我氣的就是這一點吧!
當然我還是會去買別間啦!因為我可是麵粉怪獸耶!
事與願違啊!當然現在如果移情別戀,小鴨這位舅舅可是會跳出來討公道的。

純發蛋糕 - DSC_0584
▲每年必會出現的純發黑森林,好吃可口,但就是口味吃膩了!

今年的蛋糕連環炮,還是結束在傳統中,雖然不一定是最好,但仍是有存在的必要啦!
因為"便宜,好吃,又大碗"啊!!!

2009健康檢查
▲217mg/dl膽固醇稍稍偏高,超過標準值120~200mg/dl了!要注意啊!

你瞧瞧,你看看!我就說我還年輕,跟的上年代,追的到流行吧!
電視廣告有,我身上也有-膽固醇。XD

無論如何,每個蛋糕最簡單也最想表的的就是"HAPPY HAPPY!!!" 大家都開心啊!!!
EVERYBODY HAPPY BIRTHDAY EVERYDAY!!!

DSC_8619

2 意見:

please 提到...

久違半年的文章
首發竟然是蛋糕連發,難怪驗血的結果是... :p

PEACH 提到...

蛋糕連發也就算了,BIKE也很少騎了,真的要小心心血管疾病了! 但是 鮮奶油好香,肥肉好吃,蒸蛋超棒啊!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