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披著貓皮的小豬

睽違156個日子,只好努力把這半年的新鮮事儘可能補述一下。
最大的改變是家裡多出個新面孔,但絕不是多肚子那一個。
而是一隻貓。

沒啥記憶的小時候養過一隻吉娃娃後,除學校作業的蠶寶寶,就再也沒任何動物存在我的身邊或心裡了。
怎麼說呢?要感謝之前的主人,讓我們有這一個機會,更感謝小魚,謝謝妳這麼相信我們!
好啦好啦!順便感謝一下小葳,沒認識她怎會有這一切的發生? 呵呵!

得知這樣一個消息之後,心裡其實很竊喜,想,終於有這機會了!
而小鴨的心裡卻是輾轉難眠,尤其是看完履歷表這一切的忐忑不安,就在帶來家裡面試之後瓦解。
反而著急著,到底何時才可以接回家。

縱然知道兩個媽都會是反對的,但這回我終於知道成家立業的最大好處是-先斬後奏。
3/22晚上,ViVi正式成為這個家的一份子。

三天後老媽知道牠的存在,差點屋頂就快被掀了過來,揚言要偷偷趁我不在家時把牠丟掉。
一週後婆婆知道牠的存在,叫我們趕緊送回去給人家,警告如果帶過去就要把牠給放生掉。
好在,這都是雷聲大雨點小,ViVi還在。

愛貓的大哥,從此三天兩頭的往美術館跑。
最近似乎蜜月期有稍稍退燒的現象了!
但我知道他還是期待養隻貓,就算是短期渡假陪玩也好!

比起狗狗,貓咪真的算很乾淨了,照顧起來也輕鬆許多,不需早晚帶出門,只要在家陪她玩玩耍。
但我還是很羨慕之前看到的蹓貓人士,那真的很炫。
牠的全名是LV,因本人不崇尚名牌,感覺也有點俗氣,只好取小名ViVi。
話說牠在不習慣的地方總會喵喵叫,吵都吵翻天。
但似乎牠很認同這個家,就算叫出聲也是輕柔的,一點也沒有小魚形容的誇張狀況。
所以樓下的哥哥嫂嫂,抱歉阿!吵到你們不是我家的貓啊!因為牠不是個男人...
甚至我們還懷疑,到底是養了隻貓,還是養了一頭豬?
牠真的無時無刻都在睡,睡的可誇張呢!
但就算是頭豬,應該也是宇宙世界超級無敵可愛的小豬吧!
說這麼多來,還是來看廬山真面目吧!就讓大家自己評斷吧!
反正牠又不痛不癢不在乎,老神在在繼續睡囉!

DSC_8236
▲過沒幾秒,雙眼就開始迷濛渙散,就快不支倒地了!

DSC_8250
▲既然都期待著,那就直接睡下去吧!

DSC_8265
▲ViVi沒有其他抓板,最愛塑膠巧拼,抓累了倚靠巧拼睡一下。

DSC_8283
▲冰冰涼涼的地板真好睡,倒地翻身了就睡。

DSC_0196
▲這是牠習慣的睡姿之ㄧ,連睡覺都要鞠躬敬禮。

R0020900
▲真是千奇古怪的睡姿,盡是些高等瑜珈姿勢。

DSC_0841
▲而且和我一樣,一定要有枕頭才好睡,所以要找些可以靠腦子的地方睡,連手都省了。

R0021627
▲大哥說這張兩隻前腳還彎起來,好像出車禍! XD

DSC_0222
▲一定要開燈照像嗎?太亮了不好睡啊!還是遮一下...這姿勢實在是可愛到爆啊!

只有以上這些,實在不足以說明牠懶惰愛睡的程度,
但牠真的很可愛!真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XD
沒關係來日還方長,多的是時間相處,再來慢慢深入解析吧!

ViVi,謝謝你讓我們的生活又充實了一點。THX~

1 意見:

please 提到...

哪有蜜月期退燒 XD
那天星期五你們不在高雄
帶了飼料和美國影集去你家看
Vivi 就在我肚子上呼嚕呼嚕睡!!! :D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