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下一站 泰讚!

P9012453

看電影,吃爆米花! 遜~
當然要配在地特產POCKY CHOCO BANANA 啊!

下一站 說愛你
下一站,說愛你

【感謝夢時代喜滿客影城與高雄拍片支援中心的贈票】

這部片讓我一解鄉愁,讓一個星期前才剛從泰國回來的不知足鬼,再流連忘返了一下!
近年來,泰國鬼片深植人心,儘管我也曾看了部搞笑的爛鬼片,但仍大推泰國創意無限!
泰國捷運BTS在10周年順勢推出『下一站,說愛你』紀念電影。
就像台灣各城市結合電視劇推銷城市旅遊一樣,果然不僅票房亮眼,也創下不少殊榮。

這部電影在紅衫軍數月的蹂躪後,肩負起行銷泰國曼谷這個『天使之都』的重任。
四月令人瘋狂的潑水節,湄南河讓人醉心的夕陽,微笑城市的迷人夜景。
也將這城市的所有日常交通用具也描述其中,摩托車,"聳條",郊區小巴,水上巴士,計程車...
最重要的是在壅塞的交通,卻有方便的BTS,讓您絕不會遲到,除了遇到心愛的。

P9012452
▲男女主角通通都不認識,但右邊捷運站圖裡的每個站名印象都好深刻!

從一開場我就一直和小鴨說:她好像胡自強的女兒喔!
到了結局,我還是不禁對小鴨說:她真的跟胡婷婷好像,只差在一個塌鼻子!
是怎樣啦!最近從歲月神偷到這片,一直覺得其中演員跟誰誰誰好像,雖然他們都是像自己!

人們常說:大一嬌,大二俏,大三拉警報,大四沒人要。
若照這樣年紀推論下去,30歲已經是是很恐怖的!
而第一幕吐得亂七八糟的女主角-麗,看來卻不是這樣啊!
但下一秒的迷迷糊糊躺在朋友新床上,就帶出了她糊里糊塗的傻大姐個性。

THAI III  DAY1
▲去年的泰國旅遊,我也有一個大愛心。

看來她的好友們應該是有異性沒人性,否則在這大好日子裡,不都應該感到幸福萬分,怎會感覺寂寞難耐,沒有男人陪呢?
那天夜裡把妝哭花的像隻熊貓,百般出糗,卻讓她如夢般邂逅了BTS夜班工程師男主角-大叔!
麗在與老媽的一番對話中解放了自己,誇張近似花癡的倒追行為,凸顯了男主角異常冷靜的溫柔體貼。
接下來一連串的搞笑劇情,一度讓人忘記這是部愛情電影,甚至忘了坐在椅子上的時間。
兩個小時的電影,除了滿座的哄堂大笑外,也讓我和小鴨頻頻討論BKK的點點滴滴。
小小聲的低語著哪些是我們一起漫步走過的場景!

這片有如最夯的敗犬電影,卻也像似青春洋溢的純愛電影。
連電影中的戲中戲巴掌呼來又呼去的,還比整部劇情更狗血淋漓!
麗的迷糊加上驚人的破壞力,不只讓大叔留下深刻印象,連在座的每個人都是吧!
所以說囉!傻人還是有傻福的啊!
男人不是不到,只是時候未到!
但大叔營造的若有似無的曖昧情愫,總讓我很想補上一腳!
女孩子都如此積極的在表示了,難道你不能明白的一點對她說嗎?別再當CC了!要IN起來!
是的!如同片名『下一站 說愛你』,下一站還沒到!所以"愛你"也還沒說!

在開完令人雞皮疙瘩掉滿地的箱子後,我想每個人心中真的有幸福滿滿的TOO SWEET!
地球公轉了兩圈,告訴觀眾時間飛逝的過了兩年! (這個梗真棒!)
在巧遇後的捷運大停電,電話接起的那聲"謬",呼應了另一部賣座電影『愛在暹羅』!
而出人意料的簡單結局,卻也暗示兩個人另一段浪漫的故事,這才剛開始!


而我們的另一段旅程,明年曼谷再見!

2007tai_510.JPG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