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有一才有二,有二才有比較囉!

自從去年年底的一趟"電燈泡之旅",突破了自我(出國只去香港菲律賓)的小眼界~
從那時開始,我就愛上了新的天堂-Bangkok。
TODAY BKK I'm coming now!

懶的動筆,懶的動腦,已經懶的一身癡肥貌,但仍是勤勞的想出去玩一遭。
這個夏天和去年冬天相比,我想那裡還是一樣的熱情吧!
少了海邊,不同的伴,一樣的旅店,看看能再激起多少想像?

2007tai_622.jpg

出發吧!曼谷~



p.s 小鴨乖~在家裡要乖乖唷!

1 意見:

please 提到...

回台灣之後就別再懶囉 :p
至少趕緊把照片上傳,我一直等著看 :p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