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2008 新氣象?

看著2007(8)那簡單的幾個數字,就草草結束四季。
好一陣子,我放任小天堂幾近荒廢,那我到底在做什麼?
硬要給去年一個好或不好的名份,我只能說複雜難耐的「不尋常」。

綜藝節目總上演著頭上掛水球、麵粉袋,儘管是節目效果也好,而那瞬間總是令人發笑的。
因為倒楣的那個絕不是自己,所以可以樂得開懷。
即使能預期掉下來是什麼樣的畫面,我想那仍是令人困窘的一刻,
尤其是眾人都盯著這一幕,似乎時間靜止,螢幕上慢動作重複撥放著。
觀眾 看著 然後 笑了...

突如其來的提議,令人大吃一驚,嚇一大跳!就此打亂了所有理想計畫。
或許以認識交往的時間來看、以兩人年紀來衡量,似乎是到達了一個最完美的臨界點。
只是我仍嫌早了些,或許這就是長期看"輕"自己所以造成的。
從沒了一半,有了另一半,看似得到,卻也是失去,反正 冷暖自知。

現在 我又像學生般-新的學期開始。
2008這半年會是如何?
由現在開始!!!




p.s 萬事起頭難,先動了再說!過往的慢慢還了!

2 意見:

please 提到...

welcome back, 動了就是好事 :D
還是要搬家到我的 web 伺服器上?? :P

匿名 提到...

終於開工了喔
還在想要偷懶到什麼時候了
^___^

小梅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