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冒險島

和姊在一起的每天,真的都很刺激有趣。
或許就像小鴨說的:『雖然腦子裡只想當個孩子,快快樂樂無憂無慮,其實是潛在著冒險精神!!』
所以 才會這麼愛著她!

領牌自今,老爸信任我開車,一直比相信老媽多很多。
(噓!他一直不知上次右前保險桿上的傷,是我載姊擦撞來的。嘿嘿~)
只是我自豪的開車技術,在姐面前總像個新手一般的彆腳。
真是 真是令我沮喪莫名。

今天要去辦事情,當然 依舊是派我家的小藍出場。
飄著毛毛細雨的高雄,真是不太習慣。
在明誠路旁找了沒格子的空位停好車。
櫃檯小姐一直強調現在開戶很麻煩,並且詢問我們很難理解的問題。

MISS:「現在開戶很嚴格,請問這個帳戶是什麼用途呢?」
P:『這個帳戶主要是用來存款。』
MISS:「那請問是否還有別家銀行帳戶?如果有就直接使用別家就好了!」
P:『每家銀行帳戶有每間不同的用途啊!』
MISS:「因為現在要開戶手續真的很嚴格,所以可否請你跟我說這帳戶的實際用途?」
P:『ㄟ...』

奇怪 怎樣用錢還要通報喔!到底是誰的錢啊?
現在是怎樣,拿錢去給人家,人家還不收喔!還說都是一家人...

事情辦好,當然要去要開車離開囉!
怎麼???
喔 當然不是被拖吊啦!只是三面被包圍出不去了。
上了車,啟動、倒退、按喇叭。
(噓!小小親了一下後面的"米漿",應該沒事。)
左邊小三菱被我這輛大車子嚇到,趕緊讓出空位讓我出去。
「砰!」「咦~奇怪!怎麼又親了一下?」
OS:『不會是剛剛那一下卡住了吧!』
「碰!」「ㄟ害!真的鉤到了!」我認真的以為。
我打開了車門,下去觀看了一下,明明就沒事啊!奇怪!
看來沒事,上車咻一下就開走了!就像沒發生這件事一樣!

路上行進中...
A:「妳剛剛好像一直打到退檔喔!」
P:『不會吧!我記的我打的是D檔!但好像有可能喔!』
P:『那我剛剛一直以為是他的保險桿卡到我的,是我誤會囉!』
A:「應該是妳誤會了!但 撞了這幾下都還蠻有彈性的,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
P:『我看車子沒事,好家在!SMART塑鋼彈性真好!』
A:「還好後面"米漿"車主沒出來問你在做啥?」
A:「我怕妳還會理直氣壯說,你的車幹麻卡住我的車勒!」
P:『...』
P:『難怪 我剛剛看到一個阿婆由眼科衝出來一直看...』
兩個人狂笑中...怎麼這麼白癡啊!

只要她坐在我身邊,我駕照就是買來的。
穩重一點啦!安全很重要耶!
不要再搞烏龍了!希望...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