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宿敵?世仇?

不知這該被歸類在驚嚇指數百分百or蠢事一籮筐?
總之,我正在賭爛中!

『傍晚 我和姐坐在客廳看著影片,正當精采時,姐電話鈴聲響起。
她連忙起身,就在角落輕聲細語的說著電話。
然後對我說要和朋友出去看電影,要我乖乖待在家。
「OK啊!我會在家看電視等你回來囉!」
然後她就似炫風般的開門離去...

也不知多久,我的影集看完了,算算時間也該是回家時刻,來去門口乘涼順便等她吧!

一打開大門,怎有個刺眼光線迎面而來,我暗道了聲「看!會不會開車啊!」
強光導致睜不開眼,但隱約看到姐打開車門下了車。
哪知 定神一看...
不看則已,一看火冒三丈...
駕駛座的人竟是阿貓...#@$^*!
天啊!火氣一擁而上,真是整個L.P都是火!

我的嬌小身軀是如何將185CM的大漢拖下車的?我也不曉得?
反正 我只知道憤怒充滿了整個腦袋...

我問了他:「為何找我姊出去?」
「不然妳想怎樣?」貓經典的芝麻語氣回答著。
.
..
...
....
.....』

7點整,看著錶,我被嚇醒了!

到底這是被害妄想症作祟?還是小郭附身?
呼~把心中那口悶氣吐出來吧!

不知為何?說起來小貓似乎沒有大問題,對女孩更是一派紳士。
但 我就是會排斥他和姊在一起的感覺。
But I know it's impossible.
但儘管如此,就是沒辦法想像,更是極力反對啦!
是我沒法接受這種龜毛的傢伙?還是他比較倒楣呢?命中註定吧!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