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UPSET

胃痛是因為言語的酸度成份太高導致。

UPSET


我知道我享有特權,才能這樣程度的酸溜溜。
只是我並不想這樣,這樣並不會使我感到快樂,只會更難過。
但 憤怒值加倍增加中,落寞感持續失意中,就只能這樣發洩著。
其實我真的好難過。

6月25日要訂婚了,此刻我才知曉。
聽到煜文與妳道恭禧,我感到我是與他站再同一條線上的陌生人。
今天 沒問,妳哪時才會告訴我?
然後 我又會聽到一句「我本來想第一個告訴妳...」

趁妳不在時,小葳說:「如果你還想要這個朋友,別在酸姐了!我只感覺你們的心越來越遠了!」
我只是很沉重的告訴她:「現在我只能笑著酸著她,我實在無法笑著恭喜她。」
原來 距離是這麼造成的?

無論怎樣,我心中總是矛盾著。
妳說:「妳為何要為了不喜歡的人,放棄與妳喜歡的人相處的機會。」
不是我要放棄,而是 一切都太過於衝突。
即便討厭他卻要顧慮妳,所以 我離開,不想讓妳為難。
避而不見,我就會好過嗎? 這只是在敷衍自己。
我是那麼想見上妳一面...

我說過:『妳開口要我做的,我一定會做到。』『只要妳開口...』
不知妳到哪時才會親口告訴我,妳的訂婚地點,即使我已經知道了。
無論如何 我就是想聽妳認認真真的對我說句話。
就像我每天認真說愛你一樣...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