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WELCOME BACK!!!

經過漫長等待,就是等這一刻。
電視螢幕上的妳還挺上像唷!那是當然的囉!

前一晚的MSN留言,又不知你是否有看到?
我說到了要打通電話告訴我,但誰知你看到了沒?又是否會打給我?
是啊!最後還是我忍不住打了電話問妳,到底在哪裡?

當時,有點認識卻是第一次聊天的小潛問到個好問題!
S:「姐姐?他是妳親姐姐嗎?」
P:『恩~他是外面撿來的野小孩!』
S:「那你愛這個野小孩囉!」
P:『是的!我很愛這個野小孩。』

是的!我真的很愛!
野小孩,妳到了嗎?妳到底還要要野多久呢?

心中儘管還有千千萬萬個結!
但是 接到了妳之後,我只剩下一個念頭!
『WELCOME BACK MY HEART!』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