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TOY】no.30 - 品牌日

這陣子在「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中,撿到了便宜。
而「撿到便宜」的另一個說法,就是「又花錢」啦!

雖然是用低價湊齊了我想要的商品,就像我常對那沒良心慫恿我花錢的人說的。
『買的玩具即使單價都是少少的錢,但累積起來還是筆可觀的數字。』
(這不是在儲蓄上用的話,怎麼跑到花錢上了?)
我想 該考慮老姊找工作的問題了,靠自己花錢應該會比較實際一點。
不然總在掙扎「現在沒錢該買超值的東西?還是存大錢以後買漲了價的商品?」
這還是留給時間來思考吧!!!

從去年開始,TOY2R積極與各品牌合作(當然我不清楚是誰找誰啦!)
反正這種設計玩具,倒不用擔心有代言人強碰的問題啦!
之前已經有介紹過的「漢神虎」也是其一。
現在 就來看看其他的囉!
品牌QEE

[ BENQ ]

品牌QEE 001
之前已經有介紹過黑白雙煞之BenQ Joybook Qee和粉紅小可愛之BenQ Senseye Qee ─ PINK
那時就很努力在搜尋剩下幾款的下落,沒辦法官方定價實在不便宜。
當然皇天不負苦心人,以搜尋時間與運氣加上金錢換到了!
(也沒看過唸書有這樣努力過呢?實在是喔!!!)

銀色還真是閃亮亮到不行,還隱約可以看見拿著相機的手和鏡頭呢!
這一款就是BENQ CAMERA的象徵。
而右手邊那三隻粉色系,則是LCD螢幕的代表。
左手邊黑白雙煞就是代言JOYBOOK筆記型電腦囉!

品牌QEE 002
背面一致的BENQ,其實還蠻不錯看耶!

《收藏價格》
銀色:$100;粉藍:$180;粉紫:$200

[ MITSUBISHI ZINGER ]

品牌QEE 006
去年三菱要替Zinger上市暖身,在臺北市信義商圈,擺設了一臺全球最大的扭蛋機。
扭蛋活動與「中華民國兒童慈善協會」合作,希望能為聽障兒童打造音樂班,讓他們同樣能領略音樂之美。
捐助超過50元的消費者,便能免費轉動扭蛋機一次,共有五款造型公仔。
除了這三款基本款,還有一隻隱藏版和藍色的8"公仔。

那時阿猴夫妻倆上台北,本來拜託他們要幫我轉一顆,結果聽說人真的是太多了!
最後還是只能在雅虎上搜尋了!
公仔還算OK!車子就...

《收藏價格》
一組三款:$480

[ SONY ]

品牌QEE 005
這一系列應該是最花錢的,SONY實在是$ONY,價格很容易就被哄抬。
所以 我還有一組蛋型還沒買到,倒不是拍賣上沒有,而是價格沒法接受。
再等等,再等等,總會等到最低價。(或許吧!)
左邊橘色、黑色兩款是SONY STYLE的象徵。
最右邊則是PSP公仔,過了一年,PSP依舊沒消沒息,阿猴都買了NDS...

品牌QEE 005.5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款,這是SONY Ericsson WALKMAN的設計款。
將WALKMAN的精隨表露無疑,就像是個小男孩帶著隨身聽掛個耳機聽音樂,真是太可愛了!

《收藏價格》
SONY STYLE 公仔:$212 (這真的是賺到!)
SONY Ericsson 公仔:$400
PSP 公仔:$500

[ NOKIA ]
品牌QEE 003
SONY Ericsson有公仔,當然手機大哥NOKIA也不能落人後啦!
也來出了一共有閃電熊、火焰熊、水漾熊、宇宙熊、追風熊5款公仔。
藍色的閃電熊-代表衝動急躁。
綠色的追風熊-代表嚮往自由,崇尚自我。
紅色的火焰熊-代表熱情,渾身是勁。
黑色的宇宙熊-代表原則,善於觀察及具有觀察力。
水藍色的水樣熊我就沒查到,等到有買到再補囉!

《收藏價格》
一款:$300

其實還有很多品牌合作的,EX:Adidas、Swatch、le coq sportif、Hennessy、LeSportsac、DKNY...
一堆都是名設計師設計的公仔,但那價格也實在是讓人卻步啊!

5/1有消息指出,台灣世界展望會 x 星巴克咖啡 x Toy2r合作。
要為台灣兒童募款義賣活動,每款300元 限量4000個。
應該會去買吧!畢竟是為了公益...XD


《商品品名》:BenQ、MITSUBISHI ZINGER 、SONY、NOKIA
《產品資訊》:「TOY2R」QEE
《購買價格》:無價
《CP指數》:★★★★★

P.S PENTEX 43WR在拍完這一系列,螢幕突然就怪怪的,現在正送修中,希望沒事!好在這次還拍了不少照片。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