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6

【TOY】no.18 - BenQ Senseye Qee ─ PINK

前一陣子,小鴨螢幕禁不住日也操夜也操的摧殘,申請優退並遭到獲准。
當然 這類型的採購當然又是我的工作了!
而現今螢幕應該是以19"LCD為主流,那我們就順應潮流吧!
左思右想的最後結論是BENQ T905 19"LCD $8900 三年全保
(OS:怎麼一直說電腦螢幕,真的是要介紹玩具嗎?快想轉台了...)
結帳時,我突然想起一件事問老闆:「買BENQ不是有送玩具嗎? 」
老闆就說:「有、有、有,等等拿給妳!」
本來想說比前一個月買同一款螢幕還貴了NT$100
心情不是很開心(雖然都不是我的錢啦!但奇摩子就是不好~)
這下子聽到這句話,心中就開始嘀咕:「啊~螢幕就隨便包一包啦!玩具快拿給我吧!」


蝎�蝝�senseye2
這次是買LCD螢幕才有送的SENSEYE QEE,一樣是和TOY2R合作的產品公仔
這一組共有三個顏色,粉紅色、粉藍色和粉紫色
我拿到的是粉紅色的,還真是粉嫩粉嫩啊!
右上角的耳朵各別是代表著電源、亮度和對比的符號

蝎�蝝�senseye 1
TOY2R系列公仔都是可以當作鑰匙圈,如果捨得的話!
這次上色算是粉刷的,不像JOYBOOK那系列稍微有烤漆、亮亮反光的感覺。
但還是算很精緻的!

蝎�蝝�senseye 3
這POSE讓我想到了一部電影─『鬥犬』
李連杰不就是這樣被頸圈鏈住嗎?
但如果是裝扮成粉紅色出去要錢,應該很厲害!
因為不用出手,對方就笑死了...

蝎�蝝�senseye 01
照慣例,要推倒才有好戲可看...
一腳BENQ一腳QEE,這樣的合作模式應該會越來越多吧!
尤其是在設計師玩具當道的今日!
右腳底還有個NOT FOR SALE的標記,下面的0208應該是序號吧!
BENQ系列我還缺三隻,千萬別不拿出來賣耶!不然我怎麼都收不全囉!
「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我就靠你囉!

《商品品名》:BenQ Senseye Qee
《產品資訊》:「TOY2R」QEE
《購買價格》:FREE or NT$100
《CP指數》:★★★★★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