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4

無間道

我真的很不能忍受一件事
一件我每次都會令我抓狂的事,屢試不爽~

記著 千萬不要在我面前誇獎我討厭的人,尤其是極度憎恨的廢物!
廢物的優點是無法挽回他仍是廢物的決定

我ㄧ直很疑惑
是不是兩個人開始相處時要先不好,後來才會知道好在哪裡?
那樣就叫做有改善,那樣就叫做有進步,那樣就代表他變好人?
是不是我對你太好,是不是我不當壞人,是不是我就當不成好人!?

小桃法官SAY:會動手打女人的,永遠都不會是好人!打我姐的,更是唯一死刑!!!

我辯不過妳,又不想聽妳說我很吵
所以 我說我要睡了!
我要睡了,晚安!我的愛~
我只是想保護我姐,永遠...

讚美敵人是種寬容
可是那種是壞人,所以殺無赦!!!

這樣的循環,一直重複重複的上演中!
繼續沉淪吧!我的無間道!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