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8

放鴿子

禽流感疫情逐漸散開
也難怪鴿子也就越放越多!
我就是那被放鴿子的人。

姊這回帶了王八羔子來高雄,污染這土地就夠令我傷心了!
用這樣的方式放我鴿子,實在是很難過!
阿月今天晚上的晚餐又讓我孤單一個人,且又是為了一隻畜牲!
這實在是...無言以對
最後竟然連東客的巨無霸麵包,也以相同名稱做欺騙之實~
麵包也合著欺侮我!
我究竟是欠著誰來了...

��勗��1 (Medium)

漢神B3F的DONQ沒人不認識吧!要不然再說說它的小牛角更是有名吧!
重考時,幾乎每天下午下課,我總是急急忙忙的騎車去漢神買巨無霸,深怕被搶光(的確常常啦!)
這由超大法國麵包所分切而成,有著酥脆的外表和紮實的內餡,百吃不膩啊!
終於在停產多年,那天發現又恢復了!
只是今天買起來為何有些許變的不一樣?好像多了很多黑點點耶!

��勗��2 (Medium)

加了蜜豆與紅豆的巨無霸,真是讓我疑惑該不該買!
但 麵包還是很吸引我的,尤其30元一塊,哪裡還有這樣便宜啊!
只是內餡真的有點太甜太膩了,但外表還真是一樣的酥脆好吃!
就像現在景色依舊、人事已非的感覺是如出一轍的吧! 呼~

終於了解爸媽好在哪裡!?
至少他們不會放我鴿子
如果今天放了我鴿子,回國就準備自己由機場坐車回家了!
其實他們這回也被旅行社放鴿子,所以應該可以了解我的痛苦吧!
鴿子真是滿天飛啊!
那些人真沒良心...

明天決定晚上由台中再直奔台北
會不會太拼命? 有點衝動的感覺!
只是我真的很想她...
我才不會、也不敢放她鴿子勒!

「明天,等我!」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