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1

十年

Qustion again:難道妳就不能和他好好相處!
Ans:至少這個還是不可能的!

或許 可以放任妳所謂的愛,忍受任何妳認為的合理
但 我只愛妳,不要妳受委屈~
也許 在妳眼中,我仍只是為了反對而反對,我也不想辯駁~
可是 前車之鑑,這次我絕對會反對到底,不犯第二次錯,讓妳埋怨~

我變了
但 當我聽到那天大的壞消息時
胸口仍是一陣莫名的悶痛再加上滿腹不爽的情緒
真是讓人嫉妒的不舒服
只是 過往的憤怒,稍懂的收斂了!
卻換來...腦袋裡快速翻轉著一堆報復行為

是誰變了?
我好愛妳...好愛好愛...持續中
但 不想再委屈自己,尤其在自己熟悉的土地上,剩下的最後樂園~

十年了 認識妳的這些年裡,哪種遭遇沒有過!?
有淚有笑,不變的還是愛妳
就如妳希望我的「好好愛自己」!
妳能不能也為我做到? PLZ...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