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數饅頭

本來我就像熬過來的老鳥,快樂著倒數剩餘只剩幾個月的饅頭日子。

哪知那朝令夕改的獨裁又無限加長了漫長的等待
我沒做錯啥事,為何要關我無限期的禁閉
我寧可真的去當兵,至少日子是越算越少,也不至於是無止境的等待...

妳曾說過明年三月就會回來,還信誓旦旦的說!
跟我說一定一定...
我們還計畫著房子要如何的規劃
現在呢?只用一句善變來回應我!
這樣的結局會不會太爛?
我以為這種結局只會在拖戲的八點檔出現~
是啊!我們這齣連續劇總是一而在再而三的一拖再拖~
有著永遠都是對的女主角,爛到爆的男豬腳,固執己見的女配角和十足搞笑的男配角
怎樣才算是完美ENDING呢?
我想是男豬腳出局吧!這個造成收視不好換一個~

我適應的速度永遠比不上妳善變的程度
轟炸飛機又來襲了!!!
戰爭何時才會結束?我的饅頭何時才能數完?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