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9

懊惱中,請勿打擾。

是人,總會有懊悔的時候! 你?沒有嗎?
但今天讓我懊惱的事還真奇怪...

這陣子狂買玩具,買的昏天暗地的
買到都快瀕臨破產了~
但 看到便宜的玩具不下手又好像對不起自己...
所以就只好對不起錢伯伯了!

漢神自從知道小鴨不愛她後,力挽狂瀾想挽回。(如果有AJ妹會更好!)
11月底引進無印良品
心中掛念台北的兩大品牌,就只剩IKEA還沒來到高雄了!
快了 快了~ 想到這就很興奮!但 伯伯就很恐懼吧!
喔!重點不在這...

當我佇立在DUSTY前,心裡呼喊著『萬歲!公仔!』
玩具耶! 不~應該說是設計師玩具!這樣比較專業!
我看到BENQ & TOY2R合作的公仔,還有三隻是我沒有的!
言下之意是我還有三隻要買的,就是要花錢啦!
結果我看到兩隻我沒買的到8"公仔,定價$2800
『看!我竟然5.6百元沒買到!』←這是第一次懊悔,這種差價真的是讓人幹的很...
最後我買了兩隻特價的公仔,猜猜看為何要買兩隻呢?
第二次懊悔→『就快山窮水盡了,卻還買玩具。』罪惡感超大...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我得了買玩具強迫症...

回家時,阿貓發現噗噗被拖吊走了!
奇怪~剛剛一直廣播他都一點知覺都沒有喔!真是後知後覺貓~
所以 他今天也陪我懊惱了!!! 哈哈~
$850 還真是不便宜,我可以買多少隻玩具了~(換算中...)
但他化悲憤為力量,找他媽去吃上闔屋吃宵夜~
這招好像不錯喔! 我是不是該多買點玩具消除剛剛的罪惡感呢?

姊回來了! 她又出奇不意的回來了!(我一直懷疑這有多好玩?)
她說禮拜六要回高雄了! GOOD!
阿貓說要約她唱歌,她說會有跟屁蟲...
啥! 為啥要他跟啊! 是我朋友要唱歌,他算哪根蔥~ #$^&=(*)@!$...馬的!見一次打一次!討打!
『妳不是說高雄是天堂~ 妳帶他回來啥都不能說哪都不能去,或許連我都看不到! 這還算是天堂嗎?』
這是我的懊悔3,那不如留在台北,我還能和妳天南地北的聊!
『廢人!別來玷污我的天堂!有她的天堂!』

我想失眠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懊惱中,請勿打擾。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