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TOY】no.15 - xxx 熊

xxx → 這不是a片,更不是a片主角...
只是懶的打玩具全名
當然這又是從「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來的!

6
這就是我為這兩隻動物贖身的紀錄~
有注意到嗎? 我標下的紀錄是$10+1
然後我連同郵資共匯了61元給賣方(這應該是我匯款最低紀錄了!)(不知在驕傲啥?!)

��菔��
有看清楚嗎?! 這包裹郵資要$60耶!!!
那...賣家這次不只沒賺還賠錢了~
因為 YAHOO要付刊登費3元/個...

[發條暴力熊-瘋狂甩人版] $10 ←最貴的!

1��游�����
上緊發條後,暴力熊會將小男孩拉起來轉圈圈!
太狠了!要是我 會頭暈耶...
我不知道這是台版還是日版~
管它的!我覺得可愛,且價格又便宜,那就好囉!

暴力熊故事的起頭是這樣的...
有一個小男孩Pity在回家路上發現空地上有一個小紙箱,裡面放了一隻粉紅色被遺棄的嬰兒熊熊。
看著牠天真的臉龐覺得很可憐,就把牠抱回家養了。
回家後小男孩的媽媽嫌熊熊不乾淨,叫Pity幫他洗一洗,洗乾淨了才能進到家裡來。
這隻嬰兒熊熊就是暴力熊GLOOMY。
從此Pity幾乎每天都和GLOOMY一起生活,洗澡、看書、玩樂。
但是......萬萬沒想到......
GLOOMY逐漸顯現出他的本性。
長出爪子之後的牠沒事就常常會把主人-Pity抓起來打,或是拿起來摔...

在日本、台灣及香港大受歡迎的暴力熊,反應著人天性裡天使與魔鬼的一面。
圓通通的臉龐親切可愛,沾滿鮮血的雙手及嘴角又隱藏著邪惡的性格。


知道這熊的故事後,有沒有很汗顏...
套句俗語:真的是好心被雷親啊!
這樣的玩具會風靡!
我想是因為滿足了每個人心裡莫名的破壞暴力傾向及黑色幽默吧!
但我只佩服Pity,恢復力超強! ← 我想他就是布魯斯威利小時後吧!哈哈~
(看不懂請去看布魯斯威利是超人那部電影!不是鬼那部喔~)

[Epson Joe Power超人熊] $1 ← 次貴的!!!

1EPSON頞�鈭箇��
這是為了Epson印表機墨水所設計的企業玩具

EPSON宣傳他們的墨水,具有防水、抗光、抗氧化,可以保存數十年等...特點
到目前已推出了九組Joe Power BEAR了
當然這些小熊也就是暗指這些特質啊!
我是不會因為公仔去買EPSON的印表機和墨水啦!
反正 奇摩一定買的到~
只是有沒有這樣超值就不一定囉!

1EPSON頞�鈭箇��05
或許是因為贈品,所以品管還好而已~
底座的點比腳上的洞還大,這怎麼裝的的上去呢?!
這算是小小需要改進的地方吧!


《商品品名》:發條暴力熊 + Epson Joe Power超人熊
《產品資訊》:日本超ㄏㄤ玩偶;EPSON 廠品代言人
《購買價格》:YAHOO $ 10+1
《CP指數》:★★★★★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