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SILAVY II

這文章不是在說那條黑狗的兒子,這是論人生 PART II...
最近天氣變化大,白天出門熱到爆,傍晚刮大風下雨打雷閃電,晚上開始有些許涼意!
地球的生態改變中,也順便改變了我們的週遭生活。

這陣子 突如其來的消息真的接踵而來~
先是小鴨的姪子出了事,接著小郭媽媽也走了,現在貓母血壓也有點不穩定!
呼~ 這是怎麼一回事?

阿貓最近應該是最鬱卒的一個吧!
他和小白近日一直感嘆「計畫總趕不上變化,人生無常,還是過的快活一點!」
沒幾天光景,就聽說有人和妹仔出去玩了!(ㄟ...真是享受人生啊!真是感嘆啊!)
(看到這一定有人會很驕傲的說:「你看!我早就知道了喔!就說咩~」)

人 年紀越來越大,這種事就越不可抗拒!
開始紅色炸彈越接越多,白色信封出現機率夜越來越大
這是世代交替吧!或許吧~

無論如何 我希望我的親人能走的安穩,不要受苦,即使我有多麼的捨不得...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