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4

螞蟻雄兵?!

最近 我發現我近乎崩潰邊緣~
或許 近來壓力是大了點,睡眠是不足些
可是以我『四兩撥千金』的生活方式,應該都還是迎刃有餘
只是 遇到臭臭的小螞蟻,我只能舉白旗投降...

無論我如何整理,卻發現總是有小螞蟻存在~
我開始神經質的四處查看
沒有啊!我總是找不到巢穴在哪裡~
房間裡不吃零食,不喝飲料,絕不會有任何甜份吸引小螞蟻
只是 為何總是在房子的任何空間都會看見他們的徘迴?

終於 我中了螞蟻幻影毒
眼角閃過的餘光,認為是移動中的螞蟻
身上突來的搔癢,以為是迷了路的螞蟻
我再也無法原諒

拿著他們一聞就倒的最愛-「殺蟲劑」
像個過動兒般的四處仔細的查看
呼呼~
終於...
被我找到了!!!

茲~兹~ 醉倒吧!快醉倒吧!
我的雞皮疙瘩終於在最後一隻停止打醉拳之後也消失了~
但 我知道「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電影裡的螞蟻,我感動於他的微小奮鬥
現實中的螞蟻,我憎恨他們的無孔不入...馬的
套句小桃名言:『看..讓我看到一次,噴一次!』←(改編過請見諒)

P.S 原句:『幹!讓我看到一次,扁一次!!!』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