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6

SILAVY

今天不是要說笑話,也沒有笑話可說
感嘆...(還笑~ 嚴肅點)
SILAVY 那條黑狗? 喔~ 不~ 是人生!

常在報章雜誌新聞上看到當兵猝死的消息
總覺得 這是不可能發生在自己週遭的
而然發生時 總是讓人措手不及 沒得反應
就像現在 不知為何 心頭悶悶的 想找個人說說話

或許 這就是命 就是人生無常
但 怎發生的那麼莫名奇妙?
是這麼乖的一個孩子

我也知道傷心難過是難免
我也會說「你要堅強,不要傷感,要好好照顧自己」
這種表面話 要說不如別講 誰不知道呢?
只是這時腦袋瓜又怎想到說些什麼呢?

年紀越大 這樣突兀的事情總是會越來越多
我呢? 我會好好的不後悔過每一天
還是盼望 這樣的事別再發生了!
但願週遭的大家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有好的身體才能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去愛人,才能讓人愛

孩子 願你在天上 保佑你的家人健康快樂
也希望他們能早點由傷痛中走出來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