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奇異果集中營

AM 5:47 真早啊!
早起為的不是啥!
準備出發吧! 奇異果集中營!

台南大內營區是第一家庭的東廠-大內高手?(啊~jolin!)
高雄走二高到大內約費時40分鐘,還算近,不遠啦!
只是一早高雄下著傾盆大雨,我們很擔心到那裡該怎麼辦~
好在 老弟說他有虔誠拜拜,拜託老天爺不要下雨!
大內營區真蠻偏僻,但建築物卻很新,感覺就像大學校園一樣!
AM6:30 一放人他朋友就將他領了出來,算是給足了面子!(不然就掃廁所掃到死吧!)
純毅也遠從台北下來看他,這面子更是大了!忘了說還有討人厭的毛妹!
老媽說今天像進香一樣,一批批人潮來來又去去
早班陪他到中午就該換午班繼續,讓他今天到三點的會客,真是充實

之前老弟打給我,說他女友電話都不通,要我跟她說要乖一點,會客一定要來...
才進去不到兩星期,就開始擔心兵變! 男人 真沒用!
會客還一定要到! 男人 死愛面子!

我家夜市那擺攤的王哥燒烤大兒子也去當兵了
我叫老弟要跟他打好關係
就算以後開不成分店,也至少要去跟他買會便宜一些!
這算是當兵的附加價值吧!

暑期這幾梯次幾乎都是大專兵
老弟說裡面只有一個小學沒畢業的,還不會說國語
雖然裡面伙食很差,但他說兩週已經胖了6 KG
(我想當兵是為了以後讓老公不會嫌老婆煮菜難吃吧!)
這應該是有時以來最胖的了56 KG,看看會不會繼續增加!
他還說每天跑1500,汗就像水龍頭一樣狂飆沒停過(俊宏成功嶺跑3K耶!)
這也讓他這從不運動的傢伙,嘗到衣服沒乾過的滋味

������������
每次的阿兵哥面會都成了野餐大會,有多到吃不完的東西。

�����典��
有沒有這麼甜蜜蜜啊! 這女孩真的算蠻乖巧的! 希望我弟也能給她幸福囉! 但...

�����航�臬噸��� 1
真的很多人買肯德基耶!
我還聽到旁邊有人帶來給朋友吃,還叫他演一下「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
其實我們也有接到通知說要帶,但 一大早肯德基哪裡有開啊!

感覺當兵真的會讓人穩重一點
至少現在就知道早上要自己爬起來,不能賴床
以前都是假的咩! 這和戒菸一樣,都看自己啦!
看來憑我弟的小聰明,在裡面應該很能吃的開!沒啥好擔心啦!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