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0

出征吧! 少年!

八月九號
除了某人女神的生日意義外
今年又多了一個記住的理由...

白爛的老弟當兵去!!!

當兵 似乎都是每個男人的夢靨
女生會說:幹麻阿!怕什麼怕!又不是很久!當兵才是男人的象徵~
然後 男孩們就會說:廢話!當兵的又不是妳們!
接著 當過兵的 就開始吱吱珠珠,說起當兵的神勇事蹟!
每次都說不用當兵多好!一會又說:你不知道,在裡面是^@!&%^$*)...(有完沒完啊!!!)
如果 還沒當兵的還可以分兩種
一種是誇下海口,男人就是要不怕操!一種則是能閃就閃,避不當兵!

喔~忘了說! 在我的朋友當中,這三種情形都有~
但是我們這群所謂真正的男人卻是除役者,當國民兵12天算真男人,去當兵的則不是男人...
當然我家情形又不相同啦!

白爛弟去當兵,不知道是家裡人期待多久的事情了!
感覺聽到接到兵單的那剎那,全家都散發著幸福的光輝-是笑著迎接!!!
沒辦法! 他太白爛了~
所以 我一直有個想法是:或許又人真的不需要當兵,但一定有人要當兵後才會成長!
而那個人就是我弟囉!!!
至少 去當兵會知道每天幾點要自己起床,總不要我又得聽他鬧鐘叫他起床吧!

撠�撟氬��~
那天早上,他說不希望我們送,但 老爸還是送到了車站~
老爸見過世面所以老神在在,老媽則是緊張兮兮的!
老媽這回算表現很好,沒在現場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是看開了嗎?
但回程的車上還是哭的唏哩嘩啦!
而我的鼻子還是有點酸酸的,不知道為什麼!是想打噴嚏吧!
白爛是白爛,卻還是我弟咩! (女人啊!就是心太軟啊!)

老弟啊~
希望你在軍中的一年六個月或是更少,能有所成長磨練!
但仍希望你一切平安健康!!!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