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滾吧! 別再來~

我現在不是睡不著,而是不敢睡!!!
WHY?
COZ 做惡夢...
比怪獸電力公司製造的還恐怖!天啊!

或許聽起來有點好笑,"大人大種"了還會怕做惡夢?
是啊!現在眼睛還哭的挺腫的!
不敢睡,怕閉上眼睛,又回到夢裡頭...
失去親人的感受,我已遇過了~
失去至親的事,我想都不敢想~
真的 我真的沒表面這麼堅強吧!
如果有,我應該是繼續在床上睡大頭覺的吧!

這幾天 睡眠品質一直沒有很好
本來就會很早起床,現在更早了!
我四點多才起床尿尿
結果 現在又驚醒了!
再來 我又會撐一整天了吧!
好累~

等等8點又要起床去接我弟
這...這怎麼睡啊!
想去跟我媽擠一下吧!好久沒有這樣睡了...
ㄟ 會不會很丟臉啊?!

這幾天還是好好念書,不要想太多啊!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