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0

『金角銀角』?!

這是個古老的日本傳說
話說 很久很久以前...在日本...
... ... (這不會真的在講古吧!!!)

我有個比我更像姊姊的妹妹
(別會錯意,老姊永遠是老姊!嘿嘿~)
是我太不像了,總是像個小朋友!
但 她的穿著也常是超乎年齡的成熟
(雖然現在沒啥差了!是先老起來放!哈)
相對於我的T恤+牛仔褲就真的差很多了~
她曾嚇到小鴨的經典是全身[金蔥]名牌
雖然她和她老媽總是極力否認「不是那麼愛金色,金色沒幾件啦!」
但事實勝於雄辯,卻是不容爭辯的!
而即使"心智年齡"的差距,卻不會改變我們的感情~

大堂哥結婚當天,她一身黑色套裝+珍珠項鍊
一來就非常開心的對小鴨說:「這次我沒穿金色的了喔!」
THEN 我無言指著她踩的地上
啊~~啊~~啊~~ (瞬間烏鴉飛過~)
一陣無聲之後,我抱肚狂笑
「狗改不了吃屎」喔!不是啦!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只見地上有雙閃爍著『亮晶晶金色高跟鞋』!

我的紅白藍asics灰頭土臉的說它想退休了
前天去逛了準備結束營業,正跳樓大拍賣的運動用品店
可是比較好看的鞋款都沒我的SIZE了!
終於在不起眼的角落被我發現了一雙版型還不錯的鞋子!
只是~
是的,我曾經是想買雙藍色火焰鞋,但好像不是這樣子吧!
我和小鴨說服了自己
「鞋子後腳跟的NIKE MARK很有型,版型還不錯穿,假裝正面一點也不起眼...」
就是它了!買了!

IMGP0268

相信會不錯穿啦!(強力催眠自己)
這次有兩雙鞋交換著穿,應該比較不容易壞了吧!(DUCK's LAW)
...END

以上這就是『金腳銀腳』的傳說啦! 哈哈!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