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遲來的正義』

話說 這社會還是有公理存在的
今天,終於 讓我媳婦熬成婆!
該屬於我的,一定逃不掉~ 哈哈哈

��X平霅����

就是這張十分不起眼的紙,這是遲來的正義
因為沒有如期拿到它,害我的長遠計劃全破滅了!
好在 我不是那種會向惡勢力屈服的人!
終究 我還是努力爬起來了!
相信 我 不過、只是大器晚成而已
最後還是要來創造小桃新世界的!!! 哈哈哈
(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這陣子 我養成了每天唸書的習慣!
感覺還蠻不錯的呢!
不要 覺得很難,有唸就會有希望啦!
空白了五年 或許現在努力還不晚呢!?
加油吧! 這年度要背水一戰囉!!!
只許成功,不許失敗啊!!!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