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美女與畜牲?

突然聽到廣播:「久違台灣的小天王"瀉停瘋",即將來台...」
我不經意的說:「嗯!就叫他別來了!」
大哥隨意了問:「還好啦!他不像之前那樣囂張了!」
然後我說完下一句,大哥開始狂笑!

我只不過是講:「我管他臭不臭屁,討厭是因為他欺騙我家王菲的感情!」

或許吧! 我真的算蠻情緒思考的人!
雖然王菲不認識我,她也不是真的是我家的!
但 我喜歡她,也就不希望誰會對她做出傷害!
況且還是隻自以為是的豬!
即使之前我不看好他們,但他們沒有好的結局,總不會是因為我所造成的吧!
或許是大批歌迷影迷的念力造成的!
現在王菲結婚懷孕了!
對她現在的另一半,我不予置評,反正我的意見也不會被參考啊!
但是看到他過往的事蹟,似乎也沒好到哪去!
我想人總是不完美的,總是有缺陷的!
或許是她眼睛比較不好吧!(所以總要吃幼齒補眼睛!有補到?越來越差?)
可是 肚子裡的孩子總是無辜的咩!
因此我的討厭是不會延伸到下一代去的!看來我還算挺有理智的喔!(笑~)

誰都會維護自己所在乎的人事物,都會保護所愛的的人不受傷害!
難道你不會? 不可能吧!!!
但 或許是有例外吧!我老弟!?
在一次聊天中,老弟就說:「如果他(←小鴨)敢打妳,我就....」
頓了一下,接著說:「我就把妳架起來,給他打。」(真是OO你個XX!!!)
他解釋說:「不然他這麼高這麼壯,我哪拼的過他!不然我拿菜刀,我就...」
又停了一會說:「我就拿著菜刀刺我自己,哀求他不要打妳!」(&!@#$%!....)
真是被他打敗了!真是有點白爛的可愛!
我知道說是這樣說啦!但 他一定是會幫我要回公道的那種人!
實際上 他是很放心的!因為他知道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事!

雖然還是不看好,但仍是祝王菲幸福吧!(反正也沒實質作用!)
希望孩子是集優點於一身!
男孩不要像爸爸,女孩眼睛要好一點!!!
如果 我只是說如果!(不要到時候都歸咎於我們的不看好!)
如果有那麼一天,他鐵定會遺臭萬年的!(歌迷影迷,大家吐口口水就淹死他了!)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