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0

【TOY】no.19 - 元氣總動員

要一掃前幾天的陰霾,就來篇玩具提提勁吧!
其實是11月都快過完了!(就剩今天了!)
舊貨都還沒來得及出清,新貨又準備補進了!
不寫點介紹,良心會對新朋友過意不去!

元氣啦啦隊從小鴨和小青蛙開始,直到最近算是收集完成了。
並非集TOMY之大全啦!只是個人小全套而已!
全部買完那會嚇死人耶!至少會嚇死自己!

元氣青蛙鴨2 (Large)
這算是元老級的兩位!身分地位不可動搖!

元氣突擊隊2 (Large)
元氣突擊隊,看起來有比較兇殘的感覺嗎?
還是很可愛啦!

元氣突擊隊 (Large)
當初怕小紅一個人太無聊,所以找了一隻小藍來與它作伴!
看,這樣是不是溫馨了許多!!!
頭上的R、B,各是RED和BLUE的縮寫!
其實當初想買P的,如果這樣推算,應該是PINK!

元氣小貓
貓咪是一定要有的,但我家這隻貓一點都沒它的平易近人!
是啦!洗手作羹湯,或許很賢慧啦!不會拉肚子吧!嘿嘿~

元氣小猴2
是啦!猴子就要像小猴這樣可愛!不要像阿猴那樣奸詐狡猾!(聽的出來一語雙關咩!)
猴X翔,我沒有說你唷!別對號入座啊!

元氣小白兔
這隻是最沒有原因的原因買下的!
看到時有個想法:「對!兔子就是小白兔,小白兔多麼純潔可愛!」
就這樣買了...(雖然我知道真正的小兔兔,一點都不純淨雪白!)
但就像公主和王子或過著幸福美滿的制式觀念咩!
所以兔子就是小白兔! 真是個爛理由!

是否可愛動物區看膩囉!接著就來不一樣的吧!

元氣哥吉拉
哇!這是啥?這可是日本國寶級怪獸GODZILLA
帥吧!眼睛炯炯有神!但怎麼都沒電影中的恐怖嚇人!
四肢似乎略短了些!搖起屁股還真是好笑!
恐怖大怪獸當起搞笑演員也是挺有料的咩!

我一直分不清楚哥斯拉、哥吉拉和酷斯拉的分別!
但這隻怪獸在日本好像真的很經典喔!
但我不太喜歡看這種怪獸電影~
所以新版大金剛我應該是待在家裡看了!

聖誕節要到了!有沒有在街上感受到過節氣氛?
除了電視上的政治發酵以外,聖誕節放假?
應該在各大百貨已經可以聽到耶誕歌曲和看到耶誕樹囉!

Q:那耶誕老公公和麋鹿呢?
A:如果是乖小孩,他會在聖誕節那天半夜出現送禮物的!
↑以上這些"騙笑"的對話是否你也聽過呢?

如果是這樣,那我一定是超級乖乖乖小孩囉!

元氣老公公 (Large)
有聖誕老公公長期在家裡!那我不就是超級乖乖乖小孩! 哈哈!
穿著應景的衣服,手上還拿著鈴鐺,還有兩撇鬍子呢!其實還有頂聖誕帽,忘記入鏡。
帶上頭盔就是麋鹿,看來現在人力真的缺乏,還要一人分飾兩角啊!

這一系列一共買了10隻,放在一起其實還挺壯觀的!

元氣總動員 (Large)
前面各色的蓋子,就是用來裝在飲料瓶蓋\上的。
但我覺得裝在飲料上一點都不怎麼特殊,飲料不會更好喝啊!
還是擺在桌上比較好看啦!

元氣啦啦隊 (Large)
來個大合照吧!



那天高雄SOGO週年慶(還是新光,我始終分不清楚這兩間!)
我在玩具部發現,元氣啦啦隊I代特價$99元!
嚇了我一跳,原來銷售不是很好在出清了。
雖然現在好像沒啥特別的角色想入手!
但這樣的價錢還真讓人心動啊!


《商品品名》:元氣啦啦隊+元氣突擊隊+元氣限量版
《產品資訊》:TOMY Kigurumix 瓶蓋療傷系
《購買價格》:平均 NT$180
《CP指數》:★★★☆☆

1 意見:

匿名 提到...

最近~最近翻到以前買的元氣啦啦隊~忽然熱中起來~

可是都買不到了...好傷心阿..>.<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