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TOY】no.16 - Henry figure Collection

【2005 10 當月玩具】《Henry figure Collection》

又延遲交稿了!總是要拖過當月份才要發表~
這樣是不是會有種爆紅、拖稿、趕稿的感覺!
(自己真是想太多了...)

這一兩個月份,真的是買了太多玩具!
我想是已足夠這一兩年的主題了!(還敢說這麼大聲!沒被打屁屁就不錯了!)
買到破產卻還不願停手,我想是有人不願意我金盆洗手退出江湖啊!
(真的是想太多,一定是笑傲江湖看太多了!)
再度催眠自己:『這算是投資啊!』『這是投資!』『這真的是投資嗎?』(越說越心虛...)
還是快交出介紹報告,那才有藉口買新的玩具啊!

這月份的玩具真的是讓我尋尋覓覓很久~
最早是在大遠百玩具櫃上看到的,眼睛為之ㄧ亮!
但純粹是對玩具上的名字有興趣,是「Henry」耶!
而故事的來源就說來就話長了!
唉唷!玩具的介紹還是回歸玩具比較好啦!(有人鬆了一口氣吧!)

鈭典�拙�詨△���0
小小盒子,顏色鮮豔,表情好可愛啊!
這樣還看不出是什麼玩意吧!

鈭典�拙�詨△���3
這樣呢?沒錯 這是個叫做"Henry"的吸塵器!
吸塵器上有著大大的眼睛,大大的鼻子是吸入處,還有著燦爛的笑容!
看起來活像個陽光少年!

色彩鮮豔的身體、黑白分明的眼珠、招牌的笑容、吸塵器的鼻子,這就是大家熟悉的Henry。
原本是英國Numatic公司出品的吸塵器,因為可愛的外型,Henry的身分不僅是吸塵器,還變成各式各樣逗趣的玩具。


Numatic 原廠網頁上還有貨真價實的吸塵器唷!
台灣富利多實業代理 資料還是工業用吸塵器耶!
要是能拖著這樣的吸塵器在家裡清掃,我想無論是誰心情應該會蠻開心的吧!

鈭典�拙�詨△���4
這一幕是可是經典之作,因為我不知道是誰吸到誰?哈哈!
有名字的玩具真可愛,如果名字又剛好配上身邊的人,那就更好玩了!

是盒玩就一定會有騙錢的隱藏版(但就是很多人心甘情願被騙!嗚嗚~)
而那根管子就是隱藏版的驚喜,吸塵器怎會少了最重要的角色呢!

鈭典�拙�詨△���2
數種鮮豔的顏色和燦爛的笑容,果然「數大便是美」!

鈭典�拙�詨△���1
如果這些繽紛吸塵器能換成各色的BETTLE,那是多麼的絢彩奪目啊!

我是在因緣際會之下買到了這商品,而且價錢真是「俗、俗、俗,真是俗到靠包!」
大遠百玩具櫃$385/2pcs;SOGO玩具部也要$155/pcs
我在台北的玩具店看到,最便宜也要$115/pcs,真是貴到讓人卻步!
但是我撿到便宜了!哈哈哈!!!

《商品品名》:Henry吸塵器
《產品資訊》:英國Numatic之經典產品;unifive玩具商製造
《購買價格》:YAHOO! $ 300 / 10款+1隱藏
《CP指數》:★★★★★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