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感動+憤怒=無奈

原來 清晨的太陽會是那麼的刺眼!
原來 無論是誰的生日,都註定會有震撼!
我就像被一把槍架在腦子上,給炸出個大洞!
妳叫我別亂想,我沒有!因為我已沒有腦子可以想!
一動腦,眼淚就湧出來,所以我不敢多想!
而不睡,是因為怕睡夢中夢到更痛苦!
所以 就讓我睡不著吧!

我真的沒喝,雖然我真的很想麻痺自己!
那瓶高樑在我想喝時,已經乾了!
我這時覺得家裡有兩個失意人真不好,連酒都搶不到,更失意!

我從不知道一件喜事可以讓我這樣的痛苦著
妳說就只要祝妳幸福就好!
如果他不能給妳幸福,妳幹麻還選他呢?
那 有我祝福有差嗎?不是我能決定的啊!
如果他和他家裡不能好好對妳,我一定會要他加倍奉還!

給我的問題一個答案,為什麼要選他?
或許在妳的世界,男人都死光了吧!
如果選他是正確的,叫他有所作為吧!
別讓我對他的印象都是無此的不堪!

請妳別再說我真他媽的倒楣遇見了妳!
姊!我真他馬的幸運能愛著妳!
無論如何 我都會守護著妳,因為妳是我姊姊!
我愛妳 永遠...

出門了!該出門唸書了!我知道書是看不下去了!就勉強吧!
我不想待在家裡一直重複看的我們的對話!
我會哭!
卻不知道是為了妳的話哭,還是為了妳的決定哭!

今天祝妳生日快樂!
也希望我和小鴨六週年快樂!
真是份好禮物啊!



剎那間00這是感動!
謝謝妳對我的好!

剎那間02
這是憤怒!
生氣妳突如其來的決定!





P.S 這篇寫好六天才敢放上來!因為寫完後完全不敢再看第二眼!
妳說你為我這次的表現打了100分!是嗎?我想是痛到沒法反應了吧!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