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4

放空

放空的第六天,我以為好多了,該恢復正常生活了!
卻怎知胸口似乎又挨了一重拳!
『碰!』我喘不過氣來~

小鴨說我已到達最高境界-放空
不用再去努力唸書了!
我說對啊!我沒唸書啊!!!
(真是冷汗三條線!)

不管怎樣 好的壞的都要告訴我!
打勾勾,千萬別瞞我,那才是會令我最傷心的!

呼~ 雖然我還是沒法理解她是哪個腦袋壞掉了?
算了! 隨便她啦!
我不是醫生,醫不好她壞掉的腦袋,也治不好她看不清楚的眼睛啦!
我要努力念書了!!!
因為這是為了將來要給她幸福的實力!
(還是為了玩具?噓!這是附加的!)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