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TOY】no.20 - PANDA-Z

你有聽過無敵鐵金剛吧!
沒看過也有聽過吧!(別說沒有,這是隱藏不了年紀的!)
但新型態的熊貓鐵金剛有聽過嗎?
別以為鐵金剛就是男生玩的玩具啊!
熊貓型態的鐵金剛可是很可愛的呢!



我發現我對鑰匙圈這種大小的東西很有興趣耶!
舊的鑰匙圈都快被我摔爛了!
結果 身邊卻堆滿了一堆可愛的鑰匙圈玩具...
真是諷刺的對比啊!!!


這系列PAN太郎、PANDA-Z、合體鐵金剛、救護熊01、救護熊02共五款


以半諷刺無敵鐵金剛的方式所創造出來的Panda-Z,算是玩具公仔當中比較特殊的。
這系列並不是由漫畫、動畫而後商品化的角色,反而是事先有商品才開始繪製動畫。

PANDA-Z是使用「PANDA-Z研究所」地下發現的「SUPER-Z引擎」
再搭載能完全吸收、反彈衝擊的P-Z合金盔甲及操縱系統,所完成的高功率大型通用陸戰動物機器人。
主人公是一隻可愛的熊貓Pan太郎,而PANDA-Z會選擇操縱者,除了主人公外其他人不能操作
Panda-Z熊貓機器人出動,Pan太郎會搭乘熊貓機器人從深水池中現身,出動執行任務。
這是以Panda-Z與Pan太郎和朋友們一同對抗惡勢力的故事為背景。

這系列動畫是使用可愛且幽默的型態,沒有對話,相當可愛!


我當然還記得鐵金剛長怎樣,還有主題曲怎麼唱,還有木蘭飛彈啦!
可是無敵鐵金剛的劇情卻怎麼也記不得了!
還不就是壞人打好人,好人拯救世界!
Panda-Z熊貓機器人出動,Pan太郎會搭乘熊貓機器人從深水池中現身,出動執行任務。
↑但這畫面卻是印象深刻阿!


當然少不了坐在駕駛艙裡的畫面啦!
是不是很可愛呢?!真是男女老少皆宜的人物啊!

其實PANDA-Z也有女生的鐵金剛喔!只是是在場景組出現!
場景真的也很精緻!只是一盒都至少要一張國父以上,實在下不了手!
但我最想買的是人物吊卡,每隻都好精緻阿!
當然 要更多的錢伯伯啦!再想再想了~

《商品品名》:PANDA-Z鑰匙圈
《產品資訊》:製造商BANPRESTO,立體四肢可動造型鑰匙圈,高約6.5CM
《購買價格》:NT$ 57 /PCS
《CP指數》:★★★★☆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