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7

『HEAVEN』

『HEAVEN』

這是妳要我背下的單字,我永遠記得。


那是天母一間店的名字,有著螺旋梯通往二樓。

英文破爛的我,疑惑問妳,這是什麼意思!



妳說 這就是天堂。



這幾年我再也沒注意到這間店的存在與否!

但 我還記得我們一起走過的每一條街。



明天妳要回來了!

我好久不見的HEAVEN在哪裡?

嘿!我好想見到妳...



A little little Heaven

這是說給妳聽的笑話大全,也是我的小小天堂。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