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8

爛桃花掰掰

我是PEACH,我是小桃。
但 不是爛桃,也不是桃花,更不會是爛桃花!
所以 不要對我拜,也別和我掰掰!


爛桃花拜拜
那天隨意亂看時,發現了這個!
我很氣憤TOMY搖頭娃娃系列出了這麼久了!
為何不早點販售這一個"實用"的玩具!
這早該買下送給老姊了...
「有拜有保佑!」也許說不定情況會改善一點吧!

生氣!無言的抗議→抵制TOMY系列玩具一個月!
(這...夠殘忍了吧!)

如果有這方面困擾的人,我想花個$350應該不算太浪費!
如果要救人,$350算是功德一件啦!
我喔!自用倒是不需要了!送禮 希望還來得及!

3 意見:

please 提到...

�����梯正��箔��暻澆�臭誑���獢���望����� orz
頝�銋�������"�����瑞頂"銝�銝�璅���� orz

PEACH 提到...

銝�������憪����嚗����銋�銝�憭芣��������!
���閰脫�臬�������菔�望����餅�����獢���梧��
��嗅��撌血�單�箏����急�唳�啣��!

��嗅祕��臭��璅���������瑞頂嚗���芣�臬��銝�������摮�
霈������瑞�������望�湔��蝣箏��! ������!

please 提到...

閬���舀�����撌阡�����撠�鈭�
�����航�賣�������株眺 orz
(��曇����� XD)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