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2

哭么!真的么!

我餓了,在半夜1點。
有種飢寒交迫的感覺...
或許 這是種磨練吧!!!
(自己晚餐不吃,還說的這麼可憐!)

說實話 我還不怎麼愛吃餅乾、糖果和蜜餞這類零食
但有時只是嘴饞,就是想咬點東西。
我連愛吃的巧克力其實也很挑
只愛吃苦的,甜的偶爾會吃,白的一點都不想去碰!
家裡零食常常一天放過一天
害老媽常被老爸念:東西買這麼多,都沒人要吃!
對我而言,喜歡吃和想到要吃,似乎不常碰頭。

打開相本,一入眼就是上次照下來的"小林煎餅"
這一看 肚子馬上咕嚕咕嚕起來!
這是上次中油發給員工的中秋禮盒吧!現在都不送月餅了!
煎餅 我還挺喜歡吃的,脆脆的,咬起來很有口感。
市面上最常見的就是義美煎餅了!

小林煎餅
有圖案的煎餅,我還是第一次見到。
大甲名產,我通常只想到奶油酥,小林有聽過,但那是小林眼鏡!
這應該是傳統名產的事業第二春;要有新的開發,拓展新客源。
餅乾上面的圖案挺可愛的,但 這絕不是我會去買去吃的重點,一定要好吃才行啊!
咬了一口,讚!!!比義美的好吃太多囉!
義美感覺太過扎實,是好在還有種烤過的麵粉香,還脆脆的,不然就只差口糧一點了!
小林煎餅卻能很清脆的咬下去,嘴裡不會有一整坨麵粉的感覺,很香,真的很香!
可是小林煎餅還真是不便宜,小小幾塊就要一兩百元。
看來我還是等人送吧!!!

幹麻打這麼多,還附上照片,越來越餓了!
我該學習延彰,餓了就去睡覺,省錢的好方法!
其實這麼晚了,是也該睡了!
睡醒 冬至 又可以吃到湯圓了!多吃幾顆補回來吧!
二哥說我吃湯圓,他不吃湯圓,那我就跟他一樣年紀了!
我說他會不會想太多!!!
有了那顆肚子,別人還可能誤以為他是我爸爸呢!哈哈!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