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TOY】no.24 - 超合金小叮噹

【2005 12 當月玩具】超合金小叮噹

聖誕老公公送禮了!
看來我今年一定是個乖寶寶,不然怎會收到這份重禮呢!

會有誰不認識小叮噹呢?!(阿豆仔不算啊!)
那他一定沒有童年!或者他的童年還沒開始囉!
所以廢話不多說了!快點來拆耶誕禮物吧!


超合金小叮噹02
看看這盒子,色彩是如此多彩繽紛!
合金成份,拿起來還不輕耶!
我就知道買了一定很會划算的
反正不划算也來不及退貨了!嘿嘿!

超合金小叮噹03
抽出內層的兩大盒裝!
藍色、橘色,就是沒綠色!(這政黨顏色似乎挺明顯的!)
雖然不懂日文,但看看盒外圖樣,應該不難猜測內容物是啥吧!

超合金小叮噹04
打開橘色道具盒子,有三層塑膠盒裝耶!
三層裝的滿滿都是小叮噹的道具配件唷!
這如果是真的,就可以滿足了很多夢想了!

超合金小叮噹05
共有21種道具、10個小扭蛋、四種眼神...等,可以有不同的搭配。
我的數學不好,算不出能有多少玩法。
反正玩玩具而已,算數不是很重要啦!

超合金小叮噹06
小扭蛋可以利用鈴鐺扳手打開,再置入小道具
這是要拿來配合小叮噹主體來使用的!

超合金小叮噹07
主角該露出真面目的時候了!現身吧!
怎麼還是背面見人呢?!
又不是賭神,搞啥神祕阿!快來張正面照吧!

超合金小叮噹08
小叮噹的塗裝真的是一級棒,沒話說的好耶!
組裝的細緻度,再加上拿起來的合金沉重份量,幾乎讓人忘了買它當時的沉重!
真的是買的賺到啊!(不是我出錢才敢說這麼大聲!哈!)

超合金小叮噹09
利用磁力,可吸附上四種不同樣式的眼睛圖案。
如果想要試試不同樣式時,當然不會任由你粗魯的挖出眼睛啦!
拉拉那紅通通的鼻子,就能輕易取下更換了!
是吧!很貼心喔!TOO SWEET唷!!!

超合金小叮噹10
頭頂上有個地方可以掀開,那就是要放入小轉蛋的地方
然後也是拉拉背後的紅色尾巴
前面的四次元口袋就會掉出神祕東西來囉!(還不就是剛剛的小轉蛋+道具!)
這也算是台小叮噹轉蛋機吧!
還有大力拉尾巴,轉蛋還會像子彈一樣的發射出去呢!
果然我很粗魯,我想只有我會想到這麼玩吧!

超合金小叮噹12
還有一些較大型的道具,也是利用磁力吸附在頭頂上
每個道具,我都好希望是真的喔!
果然 做做白日夢,有益身心健康!

超合金小叮噹11
除了肚子、頭上可以裝配道具外,還有一個地方唷!
那就是小叮噹那胖嘟嘟的手啦!嘿!有沒有很可愛呀!

超合金小叮噹13
看!小叮噹用縮小燈將竹蜻蜓變小了!

超合金小叮噹14
就用小叮噹的最愛-銅鑼燒和最怕-老鼠做個ENDING吧!

超合金小叮噹01
就是這張圖,讓我大失血!
當然 我也不負眾望囉!
I got all!!!HA HA!
(小朋友都離家出走了,不知是在驕傲什麼?)

這組超合金小叮噹變化超多,手和頭部也可以轉動,玩起來十分有趣!
1979年第一代的超合金小叮噹現身,所以這算復刻版囉!
當然當時後的水準和現在是不能比擬的,這就是收藏咩!
希望我能以我的收藏為榮,而不是玩物喪志啊!

這次就讓我用小叮噹代替聖誕老公公陪伴你吧!
(不是月光仙子要代替月亮逞罰你啦!DON'T WORRY LO!)
MERRY X'MAS!!!EVERYONE!!!


《商品品名》:超合金小叮噹
《產品資訊》:製造商BANDAI,1979年復刻版,約重1.1KG
《購買價格》:漢神百貨 $1200
《CP指數》:★★★★☆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