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兩倍的幸運 之 榜上有名

最近一直深陷在考試的緊張狀態下。
小真說最近因為緊張,脾氣暴躁的狠。
我卻覺得一緊張,玩具卻越買越多!

老姊說這變成強迫症,要帶我去看醫生。
小鴨感嘆說不准我再考試了!
到底買玩具是情緒發洩還是藉口?就是花錢了!XD

今天14號,7的兩倍數字,似乎隱藏的兩倍的幸運指數。
是把生日缺少的那一份留到今天嗎?

[幸運一]
面對大考,我總是會很不知所措!
此時此刻,如果再來個壞消息,心情一定會down到最低點。
好在小真的電話解救了我,就像久旱逢甘霖一樣!

小真:「ㄟ!我們學校放榜了耶!不到五點榜單就出現了!效率難得的快!」(興奮的說著!)
P:『是喔!那我該來看看!』(忐忑不安中!)
小真:「嗯嗯~沒上正取,但我有備上喔!」(開心中!)
P:『恭喜啊!』(失落感油然而生...)
小真:「啊!你備取還在我前面耶!」
P:『真的假的啊!!!』(十分疑惑)
小真:「是真的啊!」
P:『這樣也有備取喔!我們學校真爛!』(高興之餘,不忘碎碎念一下!)

雖然不是正取,但總是榜上有名,心理壓力比較不會這麼大。
偷笑中!

[幸運二]
一向沒啥幸運指數的我,連兩百元發票也是間隔兩三年才會中一張。
我想 我今天踩到狗屎吧!!!

前陣子紅透半天邊的小丸子同樂會3遠足篇特別限定版名單出爐了!!!
原本只限量500隻的特別版,不知何原因增額到1000隻?!
("陳致中"有參加摸獎嗎???或許!!!)
我不小心出現在第二批的名單中,雖然這是我1/10的一張。
這次寄的明信片,我可是有分開寫不同地址和姓名,我和小鴨的!
但 抽中的是我的名字和小鴨家的地址。
三民區果然比楠梓區好運成分高,是因為有三個臭皮匠勝過ㄧ個諸葛亮?
而可憐的大姊大,她的明信片就像石沉大海一樣!虧她寄的還比我多呢!
等獎品寄到,我會拍清楚一點的照片讓她觀賞觀爽的!嘿嘿!

雖然是增額錄取,但總是榜上有名,真開心又多了隻小丸子成員了!哈哈!

榜上有名對我而言似乎已是很難得囉!雙喜臨門更是稀奇!
就說四月是我的月咩!!!

2 意見:

deepsgwai 提到...

��剖�������箄絲靘�

撣����雿����靘�������閰西�質��靘�頞����
隤芸�啗��閰�
������撣賊�賣����琿��撠�敺�
���隞亙����訾����臬�瑕�瑞��XD

PEACH 提到...

��剖��憒������臬����箏��銝詨��!������撠勗����嗡��^^

憒������航��閰�...���靘������箏��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