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LUCKY 7

『七是個奇妙的數字
上帝七天造世界
購物頻道"七天內可退貨"』

摘自「住左邊,住右邊 之幸福小套房」名句
(這部電視劇實在是很搞笑卻有內容,或許是自以為吧!)

生日時被不熟識的人問到幾歲,這真是個尷尬的話題。
差一天而已,要說少的還是說多的?
好在 那些長輩們都順勢說下去,解決我的煩惱。

「喔!要考試喔!是要考高中?還是大學啊?」
『是研究所...』
「唉唷!生的這麼笑年勒!看不出來唷!還當作是國中生呢!」
『嘿嘿嘿...』(暗爽中!)

今年生日依舊,啥都依樣照常發生。
小鴨說:今年還是沒禮物,這代表我始終如一。
(果然每個人都有句經典的藉口。)

姐!說句我想聽的好話給我聽會怎樣唷!
這樣都要小氣...
好吧! 就當做妳有想我吧!

還是自己對自己說最實在。
『生日快樂啊!老媽謝謝妳!』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