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仿作是學習?還是搞笑?

台北老大剛剛緊急傳SKYPE來求救。
她說國文老師出作業,要文章仿作,就叫我想...
我是理工科系耶!又不是文組,雖然算的更差!

範例:
「把你的留白加點酒
釀起來
塵封

再見的時候
淺嘗」


首先當然要很正經的幫她想想,不然等等被K。

「把我的愛情加點水
凍起來
冰鎮

孤單的時候
品嘗」

「將我的生活加點色
混起來
調和

回憶的時候
精采」

當然 交了差,就來搞笑吧!
「把我的玩具裝上盒
封起來
收藏

漲價的時候
變賣」
感覺還挺貼近生活的唷!

老大傑作
「把我的人打上結
包起來
宅配

生日的時候
請用」
......
台北人果然不一樣,想來想去竟是這些,還是我們南部人淳樸。

國文造詣差,用字遣辭不當,純粹搞笑,看看就好啊!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