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8

都是妳教的...

很久沒來練笑話了...
本來 我是個正經八百,害羞內向的乖小孩,我怎麼會開玩笑呢?
但 後來 為何會變成這樣呢?
終於 我找到了為什麼!
就是妳! 都是妳教的!!!

撅�閰梢��蝭�

好一陣子沒有在msn上聊天了!
因為 菲律賓網路掛點中...
結果趁我睡覺時,傳了這些給我...
真是不正經!!!
其實 妳才是練笑話的始祖之ㄧ吧! (笑~)

我好想妳...
小鴨說 妳佔了我幸福成分的絕多數!
(是這樣說的嗎? 感覺是在逃避某些責任)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