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7

祝妳幸福?

『王菲要無限期的"休息"了~』
震驚嗎?沒有!傷心嗎?還好! 只是有點可惜~
可惜 這聽不膩的的聲音~
早在她有新男友時,這消息早就傳的滿天飛了!
在過往歷史的推測下,果然這流言成真了!!!
問我會因為她無限期休息而討厭這個男的嗎?
答案是:NO啦! 以前就不喜歡了~幹麻等現在才討厭呢?
(我就是討厭乳臭未甘的小子和劈腿男)
擷取一句小桃語錄來說明:「有人看男人的眼光總不及對事物品味的千分之ㄧ!」
有感覺這句話很熟喔~ 因為我總是對我老姊這樣說!!!

幸福真的是自私的嗎? 自私那又怎麼會幸福?
「祝妳幸福」似乎很容易說出口~
但在更多時候,我寧可像劉德華一樣「不予回應、不予置評」
如果真的幸福,又為何祈求人家一句祝福呢?



A:小強約你去看恐怖蠟像館!
P:叫他去當蠟像吧! 當蠟人張也是可以啦! 如果有看過少林五祖的話!
A:...傳錯視窗了!!!
(要我祝福?吃大便吧!)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