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分手=新的開始?

下雨天是分手的好日子?
天空嘩啦啦的猛滴眼淚,是否就像哭泣的妳?
或許這樣才是成長的開始吧! 我只是說或許...

分手了!短短不過兩個月的日子!分手了!
是吧! 和某些事情比較起來,我不算訝異!
還是 這是在我預料之中的事呢?
但協議分手,也算是和平的落幕吧!
實際來說,兩個人之間的問題真是不少!
分手似乎只是早晚的事,只是似乎快了一點...

女孩-放心不下的事太多,不安的情緒總如洪水爆發一般!柔弱的堅強讓人想呵護!
男孩-不經意的在乎,總是感覺逃避著什麼!有時卻又溫柔的讓人陶醉!

或許是某些身分有壓力,還是前景茫茫會擔心,但更可能是兩個人情緒沒能好好調適!
我想兩個人 還需要成長吧!
現在在一起還是算過早!所以 才會有這樣的結局吧!

感謝女孩讓男孩走出之前的陰霾,懂的往前看,向前走。
感謝男孩讓女孩忘卻過往的情傷,自我督促成長。
有天 期待著有天,他們會找到相處最好的方式!
小鴨說:再次重逢會是在冬季! ( MAYBE LO!!! )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