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7

『NANA』 MY LUCKY NUMBER

NANA
是七
是奈奈
也是娜娜

NANA
是兩個同名的赴京女子
在新幹線上相遇
然後開始展開的故事
轉錄 9F 二房東deeps 的一段介紹



會吸引我看這部漫畫的原因只有一個
因為 『NANA』日語代表七
7 是我的LUCKY NUMBER

剛開始我總以為 這不過是部少女漫畫
好看 也不過是那樣罷了
後來 才知道 還是限制級勒 (我錯了,我不該越級的!!!)
但 一看 就無法自拔,因為 真的太好笑了
或許是因為 One of NANA 有點像我愛的人吧!
一個看似堅強卻又脆弱;似乎冷漠卻又溫柔
對!!!
是我迷戀 崇拜,我就是愛

哈~ 雖說著好笑,卻也因為 裡頭的幾句話 哭了起來
神經...
(就連看少男漫畫,也會因為人物太帥死掉而掉淚 一一",也真是服了自己)

謝謝她容忍這愛哭胡鬧的我
但 最感謝的是 包容著我愛她的他
我愛妳 我愛你
是永遠也不會改變的
這信念是那麼的單純又執著 (就算是當小八 也好)
你們知道的 笑~

又看了一部發小桃深省的漫畫 ( 連載中...)
看來又多了部值得收藏的作品
又是花錢的預告 糟糕

NANA.HACHI
室友.寵物
教祖.信徒
悲觀.天真
愛情.友情
哭泣.歡笑
樂團.做愛
混亂.循環
理想.現實
轉錄 9F 二房東deeps 的另一段介紹


NANA
13本漫畫(含1本7.8)
想辦法一次買回來!!!
我也有點想聽聽BLAST的歌了
但 有比我的她還棒嗎? 笑~ 怎麼可能!

0 意見:

技術提供:Blogger.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我的相片
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Popular Posts